宋承宪刘亦菲恋情曝光 欧巴请珍爱我们的女神

2015年08月07日07: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刘亦菲从出道一路走来,经过各种电影电视剧的打磨,愈发美得不可方物,裙下粉丝臣服无数。但是在感情方面,刘亦菲却鲜少与异性有绯闻传出,以至于有传与曾轶可关系不一般,而如今坊间盛传刘亦菲与宋承宪二人似乎因戏生情,难道我的女神又要被韩国人娶走了?

W020140804518847428363
宋承宪与刘亦菲

  刘亦菲从出道一路走来,经过各种电影电视剧的打磨,愈发美得不可方物,裙下粉丝臣服无数。但是在感情方面,刘亦菲却鲜少与异性有绯闻传出,以至于有传与曾轶可关系不一般,而如今坊间盛传刘亦菲与宋承宪二人似乎因戏生情,难道我的女神又要被韩国人娶走了?

165257272949886256
宋承宪与刘亦菲

  全民星探爆料,刘亦菲被拍连夜赶回北京机场,却都没有助理前来接机,陪在她身边的,竟然是宋承宪,而与他们一起的大叔则是《第三种爱情》的导演李载汉。据传闻,刘亦菲和宋承宪关系十分密切,不仅戏中激吻,平日的合影也是十分亲密。此前网上更是盛传刘亦菲在巴黎拍戏,宋承宪也随之而去。

704_1702286_442425宋承宪与刘亦菲

  此后,刘亦菲和宋承宪二人竟然上了同一辆车!更为令人讶异的是二人竟然回到刘亦菲的别!墅!区!宋承宪这不去酒店竟然在如此深夜,借住在刘亦菲的家中度过漫漫长夜。而当第二天到来,刘亦菲的房车才从小区中缓缓驶出来到了机场。

704_1702298_712183宋承宪与刘亦菲

  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宋承宪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但并不像报道中说的‘已经到了拜访父母’的阶段。”

  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至于结婚的问题,陈先生回应称,“那是他们两人的事情,我们肯定是祝福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恋情 欧巴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