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奶茶领证 知情人称“已结婚多时”

2015年08月11日08: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真的结婚了!”昨天,微博网友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之后,聚美CEO陈欧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笑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

1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照片网络疯传

  据悉,从2014年4月,“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这段相差19岁的恋情就饱受非议,如今刘强东真的成了“南京女婿”,网友还是送上了祝福。综合

  修成正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照片网络疯传

  昨天下午,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结婚登记领证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民政局宣誓结婚,夫妻两人拿着结婚证甜笑合影,刘强东搂着娇妻的腰,十分甜蜜。除此之外,两人的结婚证合照也分别被曝光。

  该组照片一曝光,就立即被网友疯传。许多网友的第一反应是:“真的结了啊?!”据悉,因为这段相差19岁的恋情自公开以来,一直饱受非议,所以许多网友一度怀疑这是网友的恶搞,甚至认为照片是PS的。

2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

  多方人士证实,知情人称“已结婚多时”

  不过,网友的疑虑很快被打消了,因为随后不久,就有各路人马出面证实了“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结婚”的事情。

  据悉,刘强东公司副总裁徐雷昨天下午晒出二人结婚证,证实两人已领证结婚。

  之后,聚美CEO陈欧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笑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

  而京东媒介总监康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称“刘先生的私事细节我们不方便过多透露,据我们所知,两人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

  因为在曝光的两人结婚证上,其领证的日期也被抹掉了。京东媒介总监康先生的说法,让两人具体的领证日期成疑。

3刘强东奶茶领证结婚 相差19岁恋情修成正果

   刘强东早就认可了“南京女婿”的身份

  虽然大家对两人具体的领证日期还存有疑问,但是刘强东早就以“太太”“媳妇儿”这样的词来称呼“奶茶妹妹”了。因为“奶茶妹妹”是南京人,所以可以看出刘强东对于“南京女婿”这个身份早就认可了。

  据悉,早在今年2月,京东集团在巴黎举行“法国馆”开启仪式,刘强东在仪式上就用“太太”一词来称呼“奶茶妹妹”。有网友猜测,两人很可能那个时候就已经领证了。

  而且在2月份,刘强东的朋友圈截图曝光,照片显示刘强东晒了一张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照片。而且到了春节的时候,刘强东还带着“奶茶妹妹”回到家乡,当时也是称呼她为“媳妇儿”。网友就此猜测,两人很有可能是2月领证,回乡的时候可能就是办喜事。

  不过这些猜测都没有得到两人的证实。

4刘强东早就认可了“南京女婿”的身份

  恋情回顾

  恋情曾备受非议,一度传出分手

  2009年

  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章泽天被称为“奶茶妹妹”。

  2013年

  奶茶妹妹赴美学习,结识了刘强东。

  2014年4月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在美国纽约同游的照片,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当时备受非议。随后,刘强东微博发声,称“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 奶茶妹妹 结婚 恋情 领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