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的“炫夫狂魔” 让单身狗的眼泪飚会儿

2015年08月22日09: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七夕那天,单身狗们还好吗?为了让你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能脱离这个群体远一点、再远一点,小编为你盘点了几位娱乐圈里或高调或低调晒幸福的女星!

蔡少芬一家蔡少芬一家

  蔡少芬

  如果说黑人引领了“晒娃狂魔”的风潮,那么“炫夫狂魔”的最佳代言人绝非蔡少芬莫属。虽然和夫君张晋的婚姻走到了7年这个有些敏感的年头,但甜蜜却丝毫未减,各种花式秀恩爱更是虐死单身狗!毕竟没有几个结婚多年的女人,能发出“他能满足我对老公的所有要求和想象”这样的感慨!

昆凌和周杰伦昆凌和周杰伦

  昆凌

  辣妈昆凌的微博虽然没有更新太多,但也时常会晒出“小公举”老公的日常,比如因为买到一只花生鸡而兴奋的周周……尽显周董逗比的一面。小编非常期待下一步,“小公举”会向“炫娃狂魔”发展!

大S老公汪小菲大S老公汪小菲

  大S

  别以为大S是名副其实的“晒娃狂魔”!其实在微博里,她可是经常有意无意地把老公挂在嘴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单身 炫夫 狂魔 维多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