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女恋爱有多任性 让郑爽王菲告诉你

2015年08月23日00: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太阳主掌狮子座,是阳刚的代表,这样的特质,反映在狮子座女星身上,使得狮子座女星都具备集阴阳于一身的个性。果然是狮子座女人都是敢爱敢恨,一副“我爱谁就爱谁,你们管得着吗”的姿态。即便最后这种“任性”可能错了,但她们也从来不后悔不指责,爱得任性,活得潇洒。

  郑爽:1991年8月22日

1440046218747胡彦斌与郑爽

  今日一早,有媒体曝光了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二人与郑父郑母一同进餐,席间更是频频甜蜜互动,相拥相依偎。视频中,郑爽与胡彦斌并排而坐,郑爽的父母坐在他们对面,可以看出,郑爽与胡彦斌笑得很开心。期间,郑爽更是忽闪着大眼睛深情望着胡彦斌。

1440046230652胡彦斌与郑爽的恋情曝光

  郑爽爱得这么“任性”也真是让我们吃惊不已,毕竟胡彦斌同学的长相真的看上去不太……洋气。总觉得一个大美人,至少也该配个大帅哥吧……

  可是呢,也许真的是真爱来了,怎么都挡不住,加上狮子座姑娘向来都是“我爱了就是爱了,你们说什么都无所谓”,恋情曝光后,郑爽官方账号@郑爽资讯站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王菲:1969年8月8日

1440046161896王菲

  一提起王菲这个名字,大概是所有人心中都有的情结,因为太经典、因为影响了太多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王菲的歌,的确,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这位敢爱敢恨的狮子座女人,美了这么多年,依旧在每次出现时还带着从未消减的光芒。

  菲姐的“敢爱敢恨”史一向是十匹马都拉不回来的,当初和窦唯在一起,天后蜗居四合院用公共澡堂,也爱了。

1440046032447王菲和李亚鹏

  后来和李亚鹏,那么多“男不如女”的新闻,她也甘当背后小女人了。

1440046150992依然敢再爱一次

  到现在,11年后,和比自己小11岁的谢霆锋在一起,旁观者那么多声音,她依然敢再爱一次。

  那三段感情,每一次结束,大家都有非常多的猜测,但是王菲几乎从来不会在公众场合提及。感情的开始和结束,都是这么潇洒和简单,自己选得奋不顾身,就不会回过头去指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狮子座 王菲 恋爱 胡彦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