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有望结婚惊呆网友 你说这姑娘图什么?

2015年09月11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林靖恩与李坤城相差57岁的“爷孙恋”之前闹得沸沸扬扬,林靖恩的父亲愤而向李坤城提告,原本恋情甜蜜的两人也备受考验,不过林靖恩则上网跟父亲回呛,自称不再愿意当父亲的宠物,强调真爱一定会获胜。

林靖恩与李坤城常常在脸书上晒恩爱林靖恩与李坤城常常在脸书上晒恩爱

  林靖恩稍早在脸书上表示:“只能说,旭屏兄。你想破坏我和坤城的感情,却是在撕裂我们的亲情啊。”林靖恩当初在爸爸介绍下才认识李坤城,小两口从朋友关系升华成恋人,昔日的好友如今对薄公堂,而这段爷孙恋是否会有较为良好的后续进展,确实值得关注。

  李坤城虽未对此事有表态,但他之前曾在脸书上对九把刀一事做表态,主要提及“说来我们也都是局外人,感情的事得由当事人自己来面对。”也与他的感情观不谋而合。

  今年初,57岁资深作词人李坤城宣布与小40岁的女友林靖恩计划将于两年后结婚,两人至今已交往1年半。李坤城坦承曾向林家提亲,但未获得女方家人认可,碍于女方未满20岁需父母或监护人同意方可结婚,所以想结婚只能等到2年后女方20岁。

图为何傲儿携林建名结伴演唱会。图为何傲儿携林建名结伴演唱会

  现年76岁的香港娱乐圈大佬林建名因爆出与25岁女星何傲儿(Lily)发展“爷孙恋”而声名大燥。虽然恋情曝光后,何傲儿一度神隐,更被拍到与其他男人车内激吻,被猜测“爷孙恋”见光死。

图为谢贤与女友Coco图为谢贤与女友Coco

  78岁的谢贤是早期香港影坛十分出名的演员,如今他最为人广知的身份莫过于“谢霆锋老爸”了。虽然早已年过古稀,但谢贤保养的却十分年轻,与年仅30岁的女友Coco相恋多年来,感情十分要好,整天出双入对,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邓建国与黄梓琪热吻邓建国与黄梓琪热吻

  “炒作大王”邓建国在2011年高调迎娶比自己小33岁的19岁嫩模娇妻黄梓琪,不到一年两人就草草离婚。之后不久他又迎娶90后娇妻刘阳。近日,55岁的邓建国又有新恋情了,新欢依旧是一位年仅19岁的青春美少女。算上之前的90后“前妻”黄梓琪、19岁“老婆”刘阳,网友们戏称这已经是邓建国第三度“老牛吃嫩草”。

33岁林峰对19岁吴千语33岁林峰对19岁吴千语

  33岁林峰对19岁吴千语爱得痴迷,除月花17万租住两个半山单位安置女友全家。

高晓松和小他21岁的前妻高晓松和小他21岁的前妻

  说起高晓松和小他21岁的前妻,算得上是“父女恋”曝光率较高的一对了,小娇妻不仅外形萝莉范十足,也是十足的潮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 林靖恩 李坤城 年龄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