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 细数聚少离多10宗罪

2015年09月23日07: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与陈伟霆发表分手声明的蔡卓妍(阿Sa)今日下午为《星光熠熠耀保良》彩排,大批记者到场采访。阿Sa精神看似一般,笑容欠奉,至受访期间才展现微笑。被问到心情有否受影响,阿Sa说:“不会”。记者提到阿Sa刚才跳舞时没有神气?阿Sa则回应说:“有你们(记者)在,会有压力。”阿Sa也否认没笑容:“不是,我有笑”。至于是不是强颜欢笑,阿Sa说:“完全不是,我OK,多谢大家关心,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工作。”

  阿Sa还表示,昨日凌晨与陈伟霆在微博发的公开信是一起写的,大家有共识。被问到是否因为陈伟霆在内地走红而导致分手,阿Sa说:“他不是这样的人,虽然大家已不是情侣,但大家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他不是这样的。”

 

U7056P8DT20131017113328曝阿Sa向陈伟霆提分手

  几个月前,就有微博爆料号称:“阿Sa与陈伟霆已经正式分手。”但阿Sa方面给出的回应简洁明了:“没有!”尽管如此,网上的讨论还是炸开了锅,从两人近来的动态和对恋情的表述来看,阿Sa的回应似乎没有多少说服力。

  阿Sa的恋情状态总是扑朔迷离,早几年间她就曾经玩过“你都离婚了我们还不知道你结过婚”的戏码,今年开始她又陷入“每个月都分手一次”的怪圈。日前,有微博爆料号称:“阿Sa与陈伟霆已经正式分手。”但阿Sa方面给出的回应简洁明了:“没有!”尽管如此,网上的讨论还是炸开了锅,从两人近来的动态和对恋情的表述来看,阿Sa的回应似乎没有多少说服力。

  走红以后,陈伟霆成“消失的恋人”

  陈伟霆在内地走红以前,一直被戏称为香港娱乐圈的“万年新人王”,他出过专辑,拍过电影,但都没有走红,一直以“阿Sa男友”、“Angelababy前男友”的身份刷存在感,当年黄晓明的一句“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更是印证了陈伟霆的尴尬地位。幸而去年暑假《古剑奇谭》播出以后,陈伟霆终于上位。只可惜,蹿红后,他却与“Sa霆恋”越走越远,对于阿Sa而言,陈伟霆犹如一个“消失的恋人”。

9Rru-avxeafs7431550sa与陈伟霆

  陈伟霆缺席阿Sa重要时刻

  在阿Sa与陈伟霆公开恋情的初期,两人犹如“糖黏豆”一般,颁奖礼一起走红毯,间隔一天的生日一起庆祝,春节假期同游泰国“预支蜜月”。

  自陈伟霆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以后,两人都曾经对媒体表示过“很久没有见面”。不过,在陈伟霆初到内地发展的时候,阿Sa还是一个黏人的女友,阿Sa曾探班《古剑奇谭》,前年的情人节,也主动飞到内地陪男友过节,煲汤慰劳疲于工作的男友。

  不过,两人的恋情热度在今年急转直下,鲜有阿Sa内地“千里追”的新闻传出,陈伟霆更一再缺席阿Sa的重要时刻。今年阿Sa入围金像奖影后,有爆料称,阿Sa发短信邀约陈伟霆陪同她一起出席颁奖礼,但陈伟霆因拍剧无法请假,只能放女友飞机;今年春节,陈伟霆也因在内地拍剧而无法回香港陪女友过年,阿Sa最后与阿娇去了马尔代夫度假;而去年11月生日,阿Sa在香港有阿娇等好友陪同庆生,而陈伟霆则在北京开粉丝庆生会。

  陈伟霆不但不陪女友阿Sa,连在受访时也闭口不谈恋情。今年《活色生香》热播时,陈伟霆接受了记者们的微信群访,对于有关阿Sa、情人节等相关提问,一律假装没有看见,躲闪功力深厚。

  阿Sa成恋情“官方发言人”

  因为长时间分隔两地,陈伟霆与阿Sa的恋情不被看好,数次被曝亮红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对此,阿Sa否认分手传闻,说两人感情未变。英皇经纪人霍汶希也表示:“这类新闻整天都有。只能讲,不是事实的事情不回应!”

  不过翻看之前几次分手新闻,出面否认的也都是阿Sa,陈伟霆则一直保持低调。虽然独自面对生日、春节、颁奖礼等关键时刻,但阿Sa每次都出面为陈伟霆打圆场,“男人要以事业为重”、“生日他有送礼物给我”,俨然成为这段恋情的官方发言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阿Sa 陈伟霆 走红 分手 聚少离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