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超女情归何处

2015年10月13日07: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何洁

一家四口一家四口

  辣妈何洁曾和释小龙相恋,不过这段绯闻见光死,并没有持续很久。

  2013年何洁与同是演员的赫子铭结婚,婚后,何洁就毅然开启了“生娃模式”,2014年7月生下儿子,仅仅十个月后就又再度怀孕。懂小姐前段时间看到有网友发布何洁挺着孕肚参加商演的照片,显得母性十足,不由得感慨当年的甜美小超女,现在真的已经妈妈味十足了。

  叶一茜

事业顺遂,儿女双全事业顺遂,儿女双全

  如今的叶一茜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啊,事业顺遂,儿女双全。

  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隐退嫁人,完美的完成了一个女人的蜕变。

  如今回归事业,整个这一年都在忙着,辣妈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事业家庭全都圆满。

  如今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但不妨05超女的感情依旧不错,不管微博上还是活动上都有不少的互动,她们一直在拜托人们眼中“选秀歌手”的头衔,十年来的努力让她们在各自的领域更专业更出色。

  最后的最后,祝以上没有找到幸福的都能找到真爱,有对象的要狠狠的幸福下去!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幸福 超女 情归何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