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晒与刘涛床照落实夫妻生活 揭明星闺房趣事

2015年12月03日08: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30日,王珂通过微博晒和刘涛的大尺度床照,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深夜虐狗”“夫妻生活终于落实。”不过王珂的微博已经看不到这条了,网友又调侃“姐夫的洗衣板跪的怎么样?”

王珂微博晒出床照王珂微博晒出床照

  11月30日,王珂通过微博晒和刘涛的大尺度床照,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深夜虐狗”“夫妻生活终于落实。”不过王珂的微博已经看不到这条了,网友又调侃“姐夫的洗衣板跪的怎么样?”

  王珂微博写道:“2015年11月30日,农历十月十九 丁亥月 庚戌日。毒雾压顶,瘴气四伏,双姝争艳,天象骤变。忌:室外运动,进城装b。 宜:关灯,上炕,拥姝赏‘月’。”照片中,夫妻两人躺在被子里露出肩膀,刘涛紧贴王珂,面露微笑。

  照片曝光后,惹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姐夫你不愧是正房,爆料的尺度还是不太一样啊!”“姐夫,夫妻生活刚刚落实完了?”“崴,幺幺零吗,这儿有秀恩爱的,羞羞的那种。”据悉,刘涛曾因航班延误而滞留机场,王珂就发微博喊话调侃“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

  一起来看下明星的大尺度闺房趣事吧。

陶晶莹和老公陶晶莹和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陶晶莹在某发布会上大谈与老公的房事,她大方笑说:“工作不多就是日日春,很忙就一两个礼拜一次。”更猛夸老公体力好,问到老公几公分?她说:“这就留给他自己吹嘘,但是他让我忘了时间,猛然一回神才发现天黑了!”

  对此网友评论道,“实在”,“尺度太大”!

范玮琪和老公黑人范玮琪和老公黑人

  范玮琪曝夫妻闺房趣事比赛谁先放屁黑人失禁

邓超和孙俪邓超和孙俪

  邓超曝与孙俪闺房趣事:冷笑话把妻逗得前仰后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珂 刘涛 夫妻生活 闺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