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计较女友黑历史 你和男神只差一张网红脸

2015年12月04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罗志祥和网红谈恋爱?What?林更新也和网红谈恋爱?纳尼?郭富城都和网红谈恋爱?你等等,让我吃点药静一静!

  近年来,网红渐渐不算是一个好词,因为她们都长得差!不!多!重点是,基本都开淘宝店,美美的姑娘给自己的淘宝店当模特拍照片,然后就粉丝千千万,钱也嗖嗖来。本来她们只混淘宝圈,可是不知不觉中,就混到了娱乐圈。

  罗志祥与周扬青

罗志祥与周扬青罗志祥与周扬青
周扬青微博周扬青微博
周扬青的日常模特照周扬青的日常模特照

  罗志祥的恋情曝光,最让人震惊的是他的女友竟然是网红一枚,名叫周扬青,妥妥的淘宝店主。两人恋情公开后非议满满,可惜人家还是甜甜蜜蜜,罗志祥上《康熙来了》更是大赞女友好教养。他还说罗妈妈也满意这个未来儿媳夸她懂事贴心,看样子,网友们反对无效啊!

  王思聪与众女友

5ff4bfe8jw1eykow7cfsgj20c80hg0v0王思聪与两任女友(上图张予曦,下图雪梨)
Snip20151203_5现女友雪梨微博
7239f889gw1exola1u8hpj215o1g31dj雪梨日常晒照

  说到女友,国民老公少不了好吗!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简直太快,小编才努力认识一个就又换了,真是不能好好玩耍了。国民老公一直偏爱网红嫩模风,基本上这些网红十个九个都认证是模特,然后不声不响开个淘宝店,也不知道和王思聪好上会不会扩大生意。不造是前女友还是前前女友还是前前前女友的张予曦都开始演戏上综艺了,看来顺风车还是挺好搭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罗志祥 林更新 网红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