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崔始源刘雯情感历程

2015年12月22日07: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28549271_14505936125781n上万元的连衣裙也是自掏腰包

  也许很多人会翻个白眼“有赞助啦,节目组安排的”,实际上,第二次约会时崔欧巴送给刘雯的惊喜,可是他自己偷偷策划的。上万元的连衣裙也是自掏腰包。刘雯事后也甜蜜表扬欧巴“和我当时穿的裙子是同一个品牌同一系列的,(感觉他)有做调查,这些小细节很打动我。”

刘雯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第一位亚洲天使刘雯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第一位亚洲天使

  虽然财阀公子出手阔绰,可刘雯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缺银子花的菇凉。要知道,她在模特界的地位不仅仅是“有名”而已。27岁的刘雯可是第一位进入《福布斯》全球超模排行榜的亚洲人。仅2013至2014年间,收入就高达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00万元),位列全球最会赚钱模特前五名,和Kate Moss、Miranda Kerr、Natalia Vodianova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排在了一起。所以在恋爱节目里,刘雯应该不会仅仅被十元兄的金钱打动滴,还是得用真心来经营。

128549271_14505936127021n崔始源和刘雯的“初吻”

  在5月10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在张梓琳等闺蜜的助攻下,崔欧巴果敢又温柔地bo上了刘雯的脸颊。这次,表姐不只是脸红得要飞出天际,干脆一头扎到十元欧巴的背后,不敢面对在场的好姐妹。

  因为零经验,所以一颦一笑满是真诚;因为零经验,所以一言一语发自真心。开播以来,石榴CP仿佛真爱纪录片的爱恋,真实到让无数观众深陷其中。

2015年MET BALL 刘雯2015年MET BALL 刘雯

  作为标准“三高”妹纸(高收入、高海拔、高颜值)惹人眼红就算了,她今年又被邀请参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ET Gala宴会了。怎么个高端大气法呢?首先,这场每年依据不同展览主题进行的时尚晚宴,只邀请全球最顶尖的一线设计师、好莱坞巨星以及业内超模;其次,甚至有人为参加MET BALL掏腰包买门票,著名大码模特Kate Upton,就曾为拿到一张入场券花掉25000美元……这一切都是女魔头Anna Wintour的主意,她严格地要“把闲杂人等挡在门外”。而刘雯从2010年起,就连续五届受邀参加Met Gala了,用曼妙的身段向全世界展示东方超模的魅力。

出生与成长在湖南永州的刘雯出生与成长在湖南永州的刘雯

  出生与成长在湖南永州的刘雯,父姓刘,母姓文,呱呱坠地的那天,漫天飘雪,所以母亲便在“文”字上,加了个“雨”字头。再加上眼睛上的那颗泪痣,刘雯一遇到挫折就爱哭。事实上,除了至亲,很少有人真正见过刘雯哭,给人的印象总像个假小子一般大大咧咧,推着个大箱子,背着个双肩包,云淡风轻地展露着笑颜。她是个不要让任何人失望的典型乖孩子,“我小学时候是三好学生,经常得奖,”她骄傲地说,但也不得不承认,“就是为了他们而活,失去了自我。”然而,恰恰是这么个害羞的姑娘,个子却总是班上最高的。她根本应付不来“鹤立鸡群”,不要第一个被人看到,不要第一个被人注意到,于是习惯驼着背,把自己稍稍埋起来。

128549271_14505936128831n刘雯拍摄的照片

  于是,妈妈一狠心把她推到离家远远的地方去,和其他高个的姑娘站在一起。原本只是出于“成长教育”而加入的模特大赛,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成就了她今日蟾宫折桂的事业。起初到长沙的时候,还有父母陪着,接着从三亚的比赛开始,就都是她自己一个人闯。那个害羞,一直被父母呵护着的小丫头,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般,越飘越远,越飞越高。

128549271_14505936129421n2008年成为超A类模特

  2008年成为超A类模特。2011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2009年,作为首个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的东亚模特出现在纽约T台 ;同年春夏时装周中,刘雯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且取得27场秀的成绩;

  2013年网站MDC排名第3位(全球模特Top 50排行榜,截止至2013年8月),居中国模特首位 。

  2014年5月22日,低胸长裙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失去一切》(All Is Lost)首映礼 。

  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 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崔始源 恋情 暧昧 承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