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崔始源刘雯情感历程

2015年12月22日07: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28549271_14505936130081n老被别人说喜欢韩国男生

  刘雯终究是个事业心极强的姑娘,以至于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我觉得感情跟工作都是需要经营的……当你需要一个依靠的时候,他要在你身边,但不能他需要你的时候,让他等会儿。”当然,看到帅哥,她也会犯花痴,沉迷韩剧的她,老被别人说喜欢韩国男生。

  虽然,刘雯言之凿凿,如果有眼缘的话,她也会主动抛橄榄枝,但事实上,“我跟男生讲话会很紧张,尤其不敢直视人家,我会害羞。”

128549271_14505936130721n刘雯向往的是简单爱情

  其实刘雯向往的是自己爸妈这样的简单爱情。“虽然他们在家偶尔也会小拌嘴,三天一小吵,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大吵过。反正就是斗嘴,譬如你今天买菜不好吃,但是他也会吃掉,这种感觉也蛮有意思的,像生活的调味品,也可以让他们的感情更加升温。”整天泡在时尚圈,她也向往着圈外人的生活,“我想要一个圈外的男朋友可能教我一些不一样的生活,或者他很懂得生活,可以带我生活??不要求他长得很帅,很高,很有钱,但是大家可以相互学习,他可以教会我东西,这样就可以了。”原来,她也是个小清新。可是她压根不给别的男生机会,女人独立一点没问题,但需要依靠别人的时候,还是可以小鸟依人。刘雯现在太独立,男生帮她搬箱子,她说:“没事,我来。”

崔始源家豪车、直升机曝光崔始源家豪车、直升机曝光

  众所周知,崔始源是一个相当标准的富二代继承者,香奈儿的首席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还以摄影师的身份参与崔始源的画报拍摄。难怪粉丝纷纷留言: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还这么有钱!

  据说,崔始源父亲崔基浩毕业于东国大学行政系,最初任职于现在的韩火集团,随后去日本销售火药制品,并建立了线路控制系统。后来,崔基浩又进入韩国知名食品企业Bing-Grae,负责商品开发和业务买入等工作。其后在作为日本富士纺织子公司的韩国富士从事服装产业,自此与时尚结缘。2011年,崔父崔基浩成为韩国最大幼儿用品企业保宁米迪恩的CEO。SJ的成员利特曾在韩国某节目中爆料,崔基浩经营着比朴炯植父亲担任理事的B汽车公司更大的S公司,还将出口全世界的内衣品牌的经营权交给了他的母亲。

128549271_14505936132261n般配的刘雯和崔始源

  此外,崔始源父亲现在更兼任韩国圣公会大学教授!那么在韩国的大学做教授是一番怎样的体验呢?据韩国相关部门统计,助理副教授平均年薪是56,000美元,助理教授年薪61,000美元,而教授的月薪在8万人民币左右,而且这只是工资,不包括项目经费。所以在韩国当教授那是相当滋润!住豪宅开豪车,到国外度度假,当然是带薪的!另外,韩国教授的社会地位非常之高,特别受人尊敬。

128549271_14505936133191n节目中的崔始源

  不过崔始源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无意继承父母的财产,看来,韩国娱乐圈有名的“高富帅”崔始源虽然家世很好,显然不想做一个“啃老”的“富二代”。  

128549271_14505936133891n世界第二帅哥

  2014年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发布了“2014年世界最美百人”(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4),去崔始源被评为“世界第二帅哥”。

金尹瑞崔始源金尹瑞崔始源

  2011年,金尹瑞被曝月SJ崔始源因戏生情,金尹瑞崔始源双方公司忙辟谣。爆料者称崔始源与演员金尹瑞在合拍电视剧时互生好感,随后开始交往,并称金尹瑞崔始源2人大约恋爱了两个月。

  2012年崔始源在《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中,在被询及心目中的理想型时,他直言:“眼睛美丽的人,让我觉得很真实,所以我喜欢眼睛美丽的女生。”

128549271_14505936135241n崔始源、林允儿与卡尔·拉格菲尔德

  不过,崔始源又接着补充说道:“如果是从背后选择理想型对象的话,我喜欢颈部曲线漂亮的女生。”对他在节目中大谈理想型,却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指出,SJ成员私底下都已有女友,只是为了粉丝不敢公开;还有网友质疑,崔始源谈及的理想型,可能是他私下拍拖女友的特质。

128549271_14505936135941n内地版节目《我们结婚了》

  因为近日拍摄内地版节目《我们结婚了》,同内地女模刘雯扮演夫妻。问到他何时结婚?他就以普通话回答,但全场人都似乎听不明白,令崔始源又向翻译笑说:“Help me!”原来他表示现在没信心结婚,因他对婚姻好认真。文章来源:中国网综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崔始源 恋情 暧昧 承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