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罗密欧”搭讪500妹子 恶补搭讪5技巧

2014年10月16日08: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纽约48岁的布莱恩·罗宾森称自己是“地铁罗密欧”,他表示15年来,已成功和500名地铁妹纸约会。如今他准备出书,教人学会“地铁搭讪技巧”。

男子自称地铁情圣搭讪500人(图片来源:新快报)

  纽约“地铁情圣”要出书教搭讪技巧

  据美国《纽约邮报》近日报道,美国纽约48岁的布莱恩·罗宾森称自己是“地铁罗密欧”,他表示15年来,已成功和500名地铁妹纸约会。如今他准备出书,教人学会“地铁搭讪技巧”。

  “问路”是绝佳搭讪方法

  据《纽约邮报》报道,罗宾森外表普通,却凭着高超的说话技巧,成功虏获数百位地铁女子的心,他甚至表示,过去15年以来,已成功和500位地铁妹子约会。

  罗宾森表示,“问路”是绝佳搭讪方法,假装迷路,向喜欢的对象询问行走路线是否正确,等到对方回复之后,自然地问“我觉得你口音很特别,是从哪来的?”,再来表现得对她们回答的国家或是城市非常有兴趣。罗宾森说,问对方所属国家城市的成功几率相当高,因为97%纽约女子并非当地人。

  不过,罗宾森强调,交谈不能维持太久,即使没有要下车,也得向对方表示必须在“下一站”下车,并传达出很想继续和她聊天的意愿,如此才能藉此索取对方的电话或电子邮件信箱。

  记者见证情圣成功搭讪4人

  《纽约邮报》记者为证明罗宾森所言不假,跟着他前往地铁,观察搭讪结果,搭讪对象总共5个,其中4位均将联络方式留给他。这些妹子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宾森的搭话很诚恳亲切,完全不会造成反感,因此才会大方交出电话号码。

  “地铁情圣”部分搭讪技巧

  1、高峰期别出手。

  2、多带一张地铁卡,一旦有姑娘在地铁闸口那儿翻不到自己的地铁卡时你可以及时走上去帮她付钱。

  3、就算你还在啃老,泡妞的时候也切记穿得人模狗样,让对方觉得你成熟有安全感。

  4、问她是哪儿人,如果是纽约或本地人,就说:“哎呀我以为你是法国人呢。”

  5、懂得及时收手地吊胃口,一旦聊上了,稍微聊个一两分钟就说:“真想跟你再聊会儿,但是我到站了,你有邮箱吗?”弄到电话或邮箱就下车,没到站也下,给姑娘留点念想。

  6、等够60小时再联系她。很多男人都沉不住气,马上就联系。记得吊着她,让她等等。

  七嘴八舌

  @天才大饺子:地铁没有,妹纸稀缺。

  @紫电青霜SMDM:这些手段我第一次来北京就用过,亲测无效。主要是看脸。

  @TACO_将:纽约剩女太多了……

  @大鼻子露珠1:准备周末就去地铁蹲,等人帮刷深圳通!

  @寜_姐:五百个都没一个肯和他在一起有什么好炫耀。

  (新闻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一见钟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要时间、地点、人物,三者都相吻合,才能产生化学反应。想要学学“地铁情圣”罗宾森那样顺利地搭讪心仪的TA吗?下面再教你几个搭讪的技巧,助你邂逅浪漫!

出奇不意法(图片来源:华盖)

  1、出奇不意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独自闲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礼貌地问:“小姐,请问现在几点?”小林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没戴手表和手机,不知道时间。”此时,男子伸出手来,露出腕表说:“我知道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3点50分,那边的电影院有一场4点开映的电影,我可以请你去看吗?”

  友情提醒:此法不吝男女,仅适用于有幽默感的对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地铁 搭讪 情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