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的21条“军规”

2014年11月16日08:32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第一次约会,除了去看电影、吃饭,还可以做些什么呢?第一次约会注意什么?下面就来为你罗列21个初次约会方案,对于第一次约会的人来说,这些方法都比较适用且奏效,不会怕约会时尴尬或心惊。

第一次约会的21条“军规”(图片来源:华盖)

  第一次约会,除了去看电影、吃饭,还可以做些什么呢?第一次约会注意什么?下面就来为你罗列21个初次约会方案,对于第一次约会的人来说,这些方法都比较适用且奏效,不会怕约会时尴尬或心惊惊。

  想让初次约会新奇又有趣,你并不是一直都能做到的。不妨参考下有经验的网友们提出的建议。

散步是尚佳选择(图片来源:华盖)

  1。初次约会需要两个因素——了解彼此的机会以及精神气。试着让两个人都参与其中。首先,可以找个地方边走边聊。街上或公园漫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散步是尚佳选择,因为即使两个人有点聊不下去了,身边的风景也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话题。如果进展顺利,还可以找个地方听听音乐,因为音乐极可以让人打起精神气。而且,从对方喜欢听的音乐当中,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

一起学习烹饪课程(图片来源:华盖)

  2。一起学习烹饪课程。像塞拉桌行、威廉·索诺马,很多家具连锁商店,都有提供夜间两到三小时的课程。塞拉桌行甚至有名为“双人托斯卡”、“热辣拉丁美洲”、“浪漫巴黎”、“就是谷歌”这样的晚间约会特制课程。

水族馆(图片来源:华盖)

  3。水族馆,是漫步或者闲聊的绝佳之地,还可以大饱眼福,看到多彩的鱼类和海底生物——有些看起来还有点滑稽。

不要吃午餐(图片来源:华盖)

  4。不要吃午餐,也不要吃晚餐,或者喝饮料。选择一个可以提供给你很多聊天话题的地方,而不仅仅只是聊“你在哪里上学?”。跳蚤市场、农场、动物园或者临近的公园都可以考虑。也可以去打保龄球,尽管在场上你可能连球都抓不紧。聊到没内容的时候不如大笑一番。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约会 第一次 军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