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类“傻”女人不作就不会被男人骗

2015年07月28日06: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06911795太重感情的女人

  7、太重感情的女人

  这类女人太多情,而太重感情难免就成为爱情的俘虏,因此也容易使自己深陷爱河难以自拔。爱到深处自然盲目,从此男人说一她就是一,男人说二她不敢三,就算被骗了也完全无法察觉,仍然“心甘情愿”地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爱自己啊……

121331038贪婪的女人

  8、贪婪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永远都不会满足。当得到梦寐以求的东西时,又开始幻想其他的东西,正所谓”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贪心的女人往往也“死”在了物质上的诱惑,只要男人有足够的金钱,这个女人就已经是囊中之物了。所以你可以看到,现在已经不是“英雄抱得美人归”的时代了,现实生活大部分都是“金钱+美女”。

gic9499902沉迷一夜暧昧的女人

  9、沉迷一夜暧昧的女人

  为什么这类的女人会重性轻情呢?感情的伤害、一时的愤怒、孤独的心灵、性欲望的追求、对性的好奇都是原因所在。不谈情了所以只能流连在各式各样的草丛中。能怪谁呢?游戏在情场的花心男都不是简单的人,女的玩男的骗,其实也挺配。

  复杂的两性情场虽有真爱,但谎言也不少,一不小心就会输得一塌糊涂。除了不要做这9类高危女人之外,你还要注意。在这些时候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别让坏男人在你脆弱时有机可乘。

200475556-001不作不死!这9类“傻”女人最易被男人骗

  1、极度疲惫的时候

  女人在遭受挫折,或心理疲劳时,很容易接受男人的情意,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女人在失恋后,很快就接受了另一段感情的原因。所以,女人一定要注意,当你情绪极度不稳定时,此时突然出现并对你加以照顾和安慰的男人,在温柔的背后是不是有着另一张嘴脸。

  2、在遭受糖衣炮弹攻击的时候

  女人在听到连续恭维时都会容易动心,即使明知他是在故意奉承吹捧自己。当他一次又一次地说,时间一长,假的也会认为是真的,你就会被迷惑,认为你真的有那么迷人,而他是真的被你的魅力所打动。连续的甜言蜜语背后是什么?反正一定不是真爱。

525440947
不作不死!这9类“傻”女人最易被男人骗

  3、男人在耳边低语的时候

  女人通常会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有经验的坏男人知道用怎样的声调和语速说话最有诱惑力。当他在你耳边温柔地说些绵绵情话,最后再加一句“宝贝,好爱你,今晚留下来陪我吧”你就输得彻底了。知道吗,最后的7个字还是他的重点,但这时候你的心已经软得一塌糊涂了,80%的女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无法拒绝他的邀请。

  4、在陌生的环境里

  知道为什么总有男人想方设法约女人出去旅游吗?因为女人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情绪容易紧张,往往会不自觉地把身边的男人当作依靠的对象,在心理上产生依赖感。当你变得对他顺从的时候,他说什么你能够say no?

512528551不作不死!这9类“傻”女人最易被男人骗

  5、酒后

  酒简直是几千年来“拿人心性”的罪魁祸首,因为神智麻醉、行为过激,再加上愁肠百转,谁也不能保证酒后始终是四平八稳的贵族气派。尤其是女人在酒后和听到甜言蜜语后大脑皮质处在轻微麻醉状态,理性受到压抑,感情活跃起来,就容易变得冲动了。

  6、约会结束时

  女人远比男人喜欢幻想,在和男人约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女人的身心都极不安定地长久停留在约会的情调中,为之陶醉并有所期待。当花心男故意为你安排一场美好的约会时,也是你最容易被骗的时候。文章来源:爱美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感情 男人 女人 情感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