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李小璐纷纷下海 《歌手是谁》玩假唱

2015年07月31日07: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 “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你的第一次给了谁…”29日,徐峥在微博上晒出的模仿汪峰的搞笑视频一发布就让网友炸开了锅,虽然不少人为“精神病院已经人满为患了,你还来凑啥热闹”这条评论点赞,但这并没有阻止重量级演技派大咖徐峥加入全民欢乐对口型表演的大潮。欢脱的表演形式引得王珞丹、蒋欣、袁珊珊、李小璐、贾乃亮、张一山等各路男神女神抛掉偶像包袱纷纷“下海”,引无数网友“笑折腰”。如今这一游戏的加长、加强电视版大型台网音乐推理综艺节目《歌手是谁》也即将于8月8日21:08于北京卫视爆笑播出。

徐峥徐峥
李小璐李小璐
李湘李湘

  爆笑对口型表演引爆网络 引徐峥、李小璐纷纷“下海”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在这个不拼实力拼演技的时代,不会演那就输了。要说最近最火爆的游戏是什么,对口型表演绝对当仁不让。李小璐继模仿宋丹丹经典的“把大象关冰箱分几步”的桥段之后,在“跑偏”的路上越走越远。在最新晒出的“作品”中,她还拉来“神经奶爸”贾乃亮,夫妻双剑合璧模仿起赵本山和宋丹丹经典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中的自我介绍片段,“白云黑土”组合重现江湖,引得网友犀利评论“家里沦陷两个,只剩下馨爷了,馨爷挺住!”

  网友热情的回应让越来越多的明星爱上这一游戏,玩到停不下来,不时就有新作品爆出,同一个段子还有不同明星的不同版本,王珞丹、张一山和蒋欣PK模仿金星老师,都获得“完美”好评,同样爆笑的演出真的难以评定哪个更好玩。袁珊珊本色还原“煎饼侠”、蒋欣倾情演绎“三五”,各位大咖都禁不住诱惑,频频爆出让人捧腹大笑的对口型表演,演技获得五星好评。

  《歌手是谁》玩转“假唱”加量不加价 李湘携众星组团来忽悠

  目前《歌手是谁》的网络衍生节目《歌手是谁之假唱大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李湘、孙骁骁、孔连顺、何云伟、刘维等各路明星都已加入“假唱大战”的行列,正是它的强势上线并迅速引爆网络才引发了多档节目、多种“对口型”形式的集体跟风。

  然而短短几十秒的视频无法满足网友们的观看欲望,这时就等到同样主打“对口型假唱表演”这一概念的升级、加长、豪华版的《歌手是谁》节目闪亮登场,让观众一睹为快了。

  《歌手是谁》节目每期都会请来来自民间的六位素人选手来PK演技,完全将片场搬到了节目录制现场。他们当中有的人是实力唱将,但有的人却是“实 力音痴”,但他们都要通过“假唱”表演靠演技征服嘉宾。音痴要施展“瞒天过海”大法,不仅“假唱”模仿要像,还要能在问答时做到“脸不红心不跳”,对演技 的考验要比实力派演员更甚。真正的实力唱将则是“有理说不出”,不仅要会唱,还要演得像,才能博得信任。虽然说“手有金刚钻”但是自我推销不出去也会遗憾 离场的,听起来就会很激烈的样子。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徐峥 假唱 演技 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