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嫉妒也会招男人心动?

2015年08月03日00: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487712465女人的嫉妒也会招男人心动

  1、紧挨着对方

  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2、时间不要太长

  嫉妒不要持续太久。总是抱怨“昨天的事情不管怎么说”之类的话,男生们会觉得很麻烦。

487712451女人的嫉妒也会招男人心动

  3、使用否定句

  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4、加上“喜欢”这个单词

  加入喜欢这个单词吧。说“因为人家喜欢你嘛。”这样的话。“喜欢”是被嫉妒了也能变得高兴的魔法。

487712419女人的嫉妒也会招男人心动

  5、带点噱头

  用类似动漫人物的语调说“不许去,不许去”之类的话来阻止想要去联谊的他吧。这种情况下男生们可能在笑笑之后还是会去,但最重要的是传达“我不想让你去”的心情。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嫉妒 女人 男人 对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