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男生的10大雷区吗?

2015年08月05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437061060805我爱你!男生有10雷区女生请脚下留情

  6:放弃他的“兄弟会”,陪你参加“姐妹团”

  现场回放:身为天蝎座的老婆,占有欲强,而双鱼老婆们又天生是个醋酝子,只要老公发给朋友的时间稍微多了些,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假如你不幸是以上两个星座,有没有发生过如此情况——他出去跟哥们儿胡吹海喝一小时,接到你不下10个夺命连环CALL!只要你的姐妹团有活动,你就把他像宠物一样带上出门!

  踏雷后果:假如他是你的男朋友,当你们的恋情尚不明朗时,不要轻易挑战男人间的友情,就如同你不容他质疑你闺中密友的情谊同样道理。假如他已成为你的私人财产,那么他的朋友更需要你精力维护,即便他爱你大过天,也不证明他愿意放弃与兄弟们在酒吧里小酌,谈论一些男人们的话题,而成为你对女友们展示的花瓶。想开点儿,给彼此一个难得的单身(单身博客,单身说吧)聚会吧!

1437060926718我爱你!男生有10雷区女生请脚下留情

  7:要他发誓与前女友断绝来往

  现场回放:在这个问题上,男人无外乎两种:一是跟前女友老死不相往来,甚至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二是仍旧跟她做朋友,十天半个月友情当一回她的司机或者搬运工。当你成为第二种男人的女友或老婆时,恨不得他成为第一种男人吧?其实换个角度分析,第一种男人并不见得对前女友死心,因爱生恨的可能你知我知。相反,第二种男人才是真的放下了。

  踏雷后果:如果他本身是那种分手亦不做朋友的男人,那么这一条就另当别论了。事实证明,男人出于道义与礼貌,不会对前女友的求助或友好的联系置之不理。如果他对旧情斩不断,那你需要做的是重新考虑你们的关系,而不是要他发誓与前女友断绝联系,最令人不安的恐怕就是逼男人向你保证或是承诺了,这会把你们陷入尴尬两难的境地。

1437061047521我爱你!男生有10雷区女生请脚下留情

  8:跟“世界杯”站在PK台上

  现场回放:嫁给铁杆儿球迷的JJMM们,恭喜你!据调查,为足球命都能不要的男人,相对于对足球不感冒的男人,外遇指数大幅下降。为此,当“世界杯”大战将至时,你最好把自己想象成维多莉亚,你的老公贝克汉姆正在跟日本队较量!包揽全部家务的时候微笑地对自己说这样一句话,好在“世界杯”四年才有一次。

  踏雷后果:聪明的女人懂得以退为进,在球迷老公精力高度集中的时刻,咱还是把个人恩怨放在冰箱里,好吃好喝地伺候着他,对他招呼来坐满客厅的哥们儿微笑服务。大不了把家当成足球俱乐部,总好过他们在外面看球,不小心有个辣妹闯入视线吧?道理只有一个:你让“世界杯”排第一,秋后他会更爱你,你要跟“世界杯”PK,“超女”不可能是你!

1437061029756我爱你!男生有10雷区女生请脚下留情

   9:习惯性地说“我爱你”

  现场回放:哈,这是女人永恒的追求!无论什么款式的男人,只要能深情注视对方五秒钟,语气平缓地说出这三个字,既然你不爱这个男人,也并不妨碍你心跳加速。时逢你的生日、结婚纪念日、新年钟声敲响时……先不说这些重头日子,有可能的话,每个双休日他都能热烈表达一下,你当然不会反对!

  踏雷后果:对女人而言最动听的三个字,恰恰也是男人们最怕说的三个字。行动力强的男人宁愿用事实证明这三个字的分量,不善表达的男人可能会通过短信或生日蛋糕表达这种想法,而那些幽默的男人大多选择避重就轻地绕过这致命的一句。聪明的女人还是不要花大把时间训练男人习惯性地说“我爱你”了。

1437060913460我爱你!男生有10雷区女生请脚下留情

  10:在他钱包和手机设置你的照片

  现场回放:当你在商场收银台买单时,不经意间扫到一眼排在你前面的男人掏出钱包付钱,咦?他的钱包和你老公的有什么不同?除了现金、信用卡,还有一张大头贴!显然是亲密的情侣合影。那么同理,你也一定见过手机背面或手机显示屏上放女友或老婆照片的男人吧?

  踏雷后果:看起来,这些举动放在女人身上更可爱!成年男女的彼此占用,显然可以是精神或是身体,在他手机屏幕上设置你的照片或他钱包里安放你的大头贴,这些可是小女孩耍的花腔。他宁愿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迹,也不想在手机和钱包里公开你们的亲密关系,毕竟男人们不想在细节上显得小家子气 。

  编后话:以上事情,女生做起来总是理直气壮的,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关心你,我想让你陪我逛街,我想让你和我做浪漫的事......怎么看都怎么在理,但是请设身处地想一想,你愿意陪他熬夜看世界杯、NBA吗?你和朋友出去逛街他时时查岗你高兴吗?她不让你吃甜品零食你做的到吗?他限制你的交易情况你愿意吗?我想答案大多是否定的吧,如果做不到,又何必事事强求,他爱你,你知道就好。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男人 雷区 我爱你 女人 后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