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辨别身边的无耻劈腿男吗?

2015年08月23日00: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5293803795个细节教你辨别无耻劈腿男

  细节四:通过他的圈子判断

  1、他的好同事或好朋友一脚踏两船或男女关系混乱,你背后说那男人无耻,他不以为然,甚至发脾气。

  2、他跟同事或朋友一起玩,偶尔有人用某个女孩子的名字跟他开玩笑,他一反常态地愤怒或暗使眼色。

  3、向他的圈子介绍你时,直接说你的名字而不说你与他的关系。

  你可以在他的朋友中挑相对善良、心眼儿实的人作为主攻对象。偶尔轻描淡写地倾诉一下你的隐忧:“昨天我一个朋友说在电影院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看电影,你说怎么可能?”“我常梦见他和别人在一起,梦是不是与现实相反?”

  如果对方很干脆地让你不要杞人忧天,并且列举他N多优良品质,你可以暂时把心放到肚子里。如果对方言辞闪烁不愿回答,就有问题了。

  从他同事、朋友的女友或太太口中较容易得到实情,顺其自然地交往,伸出雷达敏锐地捕捉撞上门的信息,不要过分打听,以免触动女人的好奇心,人为把他的名声搞臭。

5362262095个细节教你辨别无耻劈腿男

  细节五:看行头识男人

  1、突然变得爱照镜子,抱怨衣柜里没有什么可穿的衣服。

  2、过去都是你给他购置衣服,现在他突然拿回一些来源可疑的新衣服,解释为客户送的、开会发的或者正好路过某商场顺便买的。

  3、着装风格发生明显改变,尤其开始注重内衣质量,过去内裤破了照穿不误,现在则万万不行。甚至一夜之间,他的内裤都换成了崭新的,款式还颇时髦性感。

  4、表面看没什么改变,可诸如袜子、毛巾、领带、公文包、剃须刀、喝水杯等贴身小物件短时间内“焕然一新”。

  5、一个星期有一两天,他格外精心地打扮自己。无一例外快下班时,你准时接到请假电话。理由如下:加班,陪客户,见老同学。

  男人质变看行头的前提是你与他已经非常熟悉,了解他的性格及过去的着装喜好。如果你们已经谈了半年以上的恋爱,那么他行头的突然改变显然不是因为你。

  其实很好理解,女人坠入爱河直会为悦己者容,投其所好地“转型”,这一情形在相当一部分男人身上也会表现得非常明显。他突然有众多来源不明的小物件格外值得怀疑。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细节 劈腿 约会 电话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