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优雅女人,最该花钱的9个地方

2015年10月02日08: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生活艰难,为了生存,我们陷入俗套精打细算,企图把每分钱花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或许你应该犹豫今天是去高级意大利餐厅吃龙虾意面还是在路边吃牛肉拉面,但你绝对不应该吝啬在以下9个地方的开销。作为一个积极生活的现代女性,这些投资只能让你充实自己,越活越精彩!

教育投资教育投资

  教育是一种投资,这个说法已经不新鲜了。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气质装扮,接受更好更高的教育是最好的选择。通过短期或者长期的课程,让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是每个人应该保持的积极生活状态。

一身职业装一身职业装

  不管如何,一定得准备一身职业装。在你任何时间接到出席正式场合的面试通知或者采访要求的时候,你能马上拿起衣服,快速装备自己,即刻出发。

定期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定期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

  美丽一定要是由内而外的,徒有其表的外在,空虚的内心只能让人觉得空洞乏味。所以,定期提升自己内在修养是必须的。跳出自己生活的世界,去看看别人的活法,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一双品质鞋一双品质鞋

  鞋子的品质决定一个人的品味与层次。这点已经达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一双好鞋,给你舒适的走路条件,保护你的脚呵护你的身体。爱自己就从爱自己的脚做起。

医疗开销医疗开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优雅 女人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