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门当户对不要紧!和高富帅恋爱谨记6招

2015年10月21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找一个高富帅的男朋友?那当然好。但是我们都是普通的女人,怎么样和差距这么大的男人一起相处?你想过这个问题吗?如果抓不住他,和他在一起也不过是让你多了一份谈资。今天我们就来公开讨论,如何和金领范的男人恋爱。

如何和金领范的男人恋爱如何和金领范的男人恋爱

  看着高富帅平日行程的照片,内容包罗万象,飞机轮船坦克大炮,无所不有,无所不含。今天在圣地亚哥开APEC峰会,明天又出现在法国南部的葡萄园,干着农活。足迹遍布全世界,从米兰的时装发布会上磕着瓜子,到铁岭的苞米地里挥舞着镰刀;从唐顿庄园悠闲的吃着3分熟的提拉米苏,到象牙山庄的大脚超市旁啃着烧鸡;从珠穆朗玛峰上面打猎,到密云水库里面潜水捞鱼。

  照片里的气质是自信和悠然自得。高帅富像超人一样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整个世界都属于高帅富的。

  不做“白富美”愿嫁“高富帅”,这是多少女人的梦想,然而事情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谈恋爱是一门技术活,和“高富帅”谈恋爱更是一高难度的技术活。想要稳稳抓住“高富帅”的心,你还得有点小心机才行。和他恋爱,6个方面你需要注意,这场恋爱你才能胜券在握!

  “高富帅”既是男人们的目标,更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乘龙快婿”,他们就像饭桌上的香饽饽,但不是先动手就能抢到的“美餐”。他们可不是非同一般的男人,想要抓住他们的心,不放大招怎么行?

  怎么和他愉快地恋爱?

  首先要强调的是“高富帅”只是一个标签,高富帅中也有各种各样的男人。有些时候,是女方自己不会经营感情、不会沟通表达,结果却归咎于对方是“高富帅”,这就属于为自己的负面思想找一个合理化标签。要和一个高富帅恋爱,要注意什么?

  1、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

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

  高富帅和普通男人比,更注重对方的内在和个性魅力。为什么?因为在他的周围,外貌出众的女人一定不少,他为什么要选择你呢?在时间面前,外貌是贬值的,只有和内在结合在一起,才会升值。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组合,高富帅的妻子长相平凡,可是性格不作;而一个普通男人却会找一个长得很女神的妻子,百般迁就。因为高富帅对美感已经看惯了,真正有个性魅力的人才会吸引到他。

  在生物心理学中有这样的解释,自古时候起,人们往往都会追随有个性、有自信的人,选他做领袖,不会因为长得好看就选他做领袖。还有许多想用无私付出来拴住高富帅的女人也错了,对别人好当然没错,但是如果因为一心只知道对别人好,打着爱的名义失去了自己,毫无个性魅力是无法打动到对方的。

  2、真正看到他这个人而不是身上“高富帅”的标签

真正看到他这个人而不是身上“高富帅”的标签真正看到他这个人而不是身上“高富帅”的标签

  在我们看来,高富帅一定是常常被夸奖、被赋予各种光环,应该不太在意别人对他说的“好话”。其实高富帅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爱和肯定,因为他大多数被人肯定的情况都是大家针对他外在条件的赞美,可这样的溢美之词听多了之后心中并没有感动,他更希望别人能够看到他身上别的闪光点,那才是有意义的赞美。

  比如你可以说你看到他很认真地为了工作在拼搏,你可以夸他做事很有规划性等等。谁不希望自己是一个内外兼修的人,能真正被人“看到”对高富帅来说是很重要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富帅 恋爱 谨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