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子女办“奥斯卡颁奖婚礼” 将小金人颁给爸妈

  红地毯、聚光灯、鲜花……“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09年奥斯卡获奖电影首映式及颁奖典礼现场!”音乐响起,一袭白纱的高挑美女手挽身着黑色西装的帅哥款款走来。

  这,真的是奥斯卡颁奖礼现场?哈哈,确切地说,这其实是一场“奥斯卡颁奖婚礼”!

  最近,杭州王小姐刚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她的朋友小青就是这场创意婚礼的女主角。“这场婚礼让我们所有的朋友都印象深刻。”王小姐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镜头拉回到婚礼第一幕,婚礼舞台前的大屏幕徐徐落下。

  “我和他的故事,就是一部爱情电影。”由新娘小青和新郎“主演”的VCR出现在屏幕上,记录了两人幸福恋爱的点点滴滴。

  台下掌声响起,显然这部非常写实的小电影深得在座各位“大众评审”的好评,而男女主角发自内心的投入演出更是打动人心。

  于是,主持人宣布:新郎、新娘凭借自己主演的这部电影,分别问鼎200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接下来,男方领导首先担任颁奖嘉宾,为新郎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只见身穿黑色礼服的新郎昂首阔步登上舞台,接过“奥斯卡小金人”奖杯,向来宾挥手致意,立刻引起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轮到女方领导为新娘颁发“最佳女主角”奖,一身白色礼服的新娘刚出场就艳惊四座,她微笑着向众人频频挥手,颇有好莱坞大腕的风范。

  “他们俩呀,绝了,这都想得出。”看着台上手握奖杯的新人,王小姐和一帮朋友笑着起哄,“不要忘了感谢CCTV、感谢MTV啊!”

  不过,这场婚礼还没到高潮。

  在颁出最佳男女主角后,又一个重量级的奖项即将出炉。“接下来,我们请新科影帝影后为大家揭晓下一个重要奖项——本年度最高成就奖。”一阵激动人心的音乐过后,新郎新娘的父母被请上了台,从新人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奖杯。

  “我们的成长史是父母的辛劳史,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新娘小青哽咽着说完了颁奖词。

  一旁的爸爸妈妈们,已经热泪盈眶。

  “还记得9年前,我考上外省大学,那是我第一次离开爸妈开始独立生活,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帮我安顿好一切。临走时他们看着我的眼神,我一直记得,有太多的不舍、担心和鼓励。”小青说,大学四年,自己真的长大了,参加工作后更让她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如今,小青在一家杂志社工作,而帅帅的新郎则是一位在读博士,小青的朋友们都喜欢称他为“博士哥哥”。

  小青笑着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因为爸妈的无私付出而幸福快乐。我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里,他们会因为我们而骄傲,会因为我们而更加幸福快乐。”

  婚礼落幕了,但带给朋友们的快乐和感动依然还在。看完整场婚礼的王小姐也很想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人的一生,可能会拿大大小小许多奖。可对父母来说,子女的幸福和成功,就是颁给他们的最高成就奖。”(钱江晚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