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京九线上拍婚纱照险被火车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29  汉网-长江日报

  一对新人拍结婚照想以火车为背景,竟翻越铁路防护网,到京九线铁轨上取景,险酿惨剧,幸被武铁公安局麻城公安处民警及时制止。

  14日下午6时许,武铁麻城处民警在巡线途中,发现在不远处的京九线上,一对新人身着婚纱正在拍照,而前方500多米的弯道处,南昌开往哈尔滨的1122次列车正高速开来。两名铁警赶紧冲上前去,将惊慌失措的“准新娘”扶下轨道。

  因为担心列车经过时的气浪将“准新娘”的婚纱卷进去,酿成惨剧,民警带着“准新娘”在轨道边的水沟趴下,躲过一劫。民警事后对这对新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