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夏季食疗 让你做个美丽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婚嫁的季节到了,各位新人是不是在谋划着如何以最佳状态示人?不过平时坐得办公室多,未免会生活习惯不健康,人看起来也显得憔悴,怎么办?

做个靓爆镜头的美丽新娘
做个靓爆镜头的美丽新娘

  救急薏米+明目蓝莓

  想结婚当天皮肤达到最白滑状态,难道得牛奶敷面兼洗澡?营养师表示,如果想达到自然美白效果,莫过于每天喝黑奶薏米羹,只需要将薏米煮软身后,加入温热的脱脂奶及黑芝麻粉食用,每天一碗,就可以美白兼滋润肌肤,也可令头发变得有光泽。不过这碗东西脂肪较高,不可过量食用。如果想眼睛明亮动人,每晚吃4到 6粒蓝梅干或者是枸杞子,都有明目功效。

  穿收腰婚纱必吃冬瓜木耳

  今年婚纱流行收腰贴身款式,很多新娘子为此不惜狠心节食。其实早有营养师说,多吃新鲜蔬菜瓜果、山楂并喝茶,就是最简单保持身材苗条的方法。如果想更有效,可以尝试一下冬瓜木耳粥和党参消脂汤。前者中的冬瓜可以去水肿及利尿,而木耳含高纤维,对排毒很有帮助,大部分人都可以食用,而且煮法方便,一周吃两次已经足够。至于后者,党参有行血化淤、消食降脂、利尿消肿的功效,但是感冒者不适合食用。

  冬瓜木耳粥

  材料:冬瓜200克,木耳5克,白米50克。(分量:1人)

  做法:▲白背木耳浸透后切丝备用。▲冬瓜去皮去籽,切成粗条。▲白米下锅,水滚后加入冬瓜木耳,煮熟后加盐即可。

  党参消脂汤

  材料:党参5钱,淮山4钱,山楂4钱,泽泻4钱,车前子3钱,瘦肉4两,10碗水。(分量:2人)

  做法:▲车前子放入汤袋内备用,其他材料洗净,瘦肉出水。▲所有材料都放入煲内,加入10碗水煲至水沸,转慢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