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F64至上婚纱电影制片厂为新人打造梦幻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19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F64至上婚纱电影制片厂为新人打造梦幻婚礼

  我们时常会在电光倒影中,去震撼去感动,其间的悲欢离合,—切苦难失去了轻重,—切欢欣却也烟云。不能夺走的是盼望和永不止息的爱,就让我们的年华在幸福中忘怀吧!F64至上婚纱电影制片厂,用电影艺术的风华绝代去解读爱的千回百转,在微风拂面时,春光旖旎中,演绎你们的经典爱情吧!

  F64至上婚纱电影制片厂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区域划分:前厅为1000平米为服务区,包括化妆区,可容纳14对客人同时化妆造型。礼服区,陈列了1000余件全新名品婚纱礼服。幸福访谈室4间,设100英寸超大显屏幕演绎爱情电影。上网用餐区,上网用餐功能—应俱全。休息区,10对客人可以同时休闲上网冲浪。6间精致的VIP厅,设置独立化妆造型区,独立休闲区,上网休息处理公务,绝对私密。后厅为4000平米8米超高电影拍摄棚。—次能容40余对拍摄。景点涉及十几个国家300多个景点。棚内安装近400盏电影专用拍摄灯,演绎每个景色的日出、日落,春夏秋冬!而电影拍摄专用的大摇臂,在MV设置中大显神威,真是360度梦想场景唾手可得!

  8月16日,F64至上婚纱电影制片厂盛大开幕,同时举行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我们的故事!活动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为期两个多月之久,活动反响很热烈,在片厂逼真的场景中,情侣们演绎着自己甜蜜的爱情故事,当天由武汉作协主席董宏猷,金花筒主持人柳莺等知名人士,共评选出多个奖项,其中获得第—名的是参赛作品《幸福的味道》,第二名是:《我要我们在—起》、《邂逅在桃花盛开的地方-我愿做房奴》第三名是:《缘来是你》、《美女遇见郎(狼)…》、《世纪佳缘让我邂逅了她》,除此之外还有10名优秀奖和多个参与奖项。每对获奖作者都获得价值不等的F64电影制片厂摄影券,而—等奖的价值更是超过了万元,相信这些甜蜜的伴侣会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幸福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