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奥运冠军庞伟杜丽已领结婚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54  法制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庞伟和杜丽领证了

  “我结婚了!”庞伟羞涩地小声说道,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全国射击锦标赛日前在济南进行,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因为“结婚门”而备受关注。

  近日网上爆料说庞伟与比自己大四岁的杜丽已结婚,之后庞伟的父亲默认儿子领证,杜丽的母亲却辟谣称“女儿只是订婚”,而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公开回应。

  24日下午,趁着庞伟到枪弹库还枪的时候,记者跟着他一再追问,这位23岁的小伙终于开口了:“我和杜丽领证了。”这也是庞伟首次向媒体承认已婚。

  据知情人透露,庞伟此前随河北射击队一直在济南训练,与随山东队备战的女友杜丽可以经常见面,二人的感情更是越来越深。

  征得家人同意后,二人于8月14日在杜丽的家乡山东淄博领取了结婚证,而去年的8月14日正是杜丽在北京奥运会上射落金牌的日子。被问及何时举行婚礼,庞伟笑道:“还没想好,打完全运会再说吧。”

  而24日一早,记者发现杜丽的无牌宝马X6停在了赛场门口,但始终没发现杜丽的身影。直到下午一点半,庞伟出现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杜丽才在赛场的贵宾席现身。但比赛结束后,她见有媒体拍照,立刻逃离现场,没有任何言语。(据《法制晚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