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杨二车娜姆穿婚纱唱情歌 向新人表达祝愿(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二车娜姆穿婚纱唱情歌

  2009年“快女”刚刚结束比赛,今年虽然善于炒作的杨二车娜姆没有出现在“快女”评委席上,可也没闲着。前晚,由长沙广电集团旗下15家媒体联合巨献的中国首档大型婚恋史诗暨红色集体婚典活动--老凤祥“湘恋2009”长株潭三地红色婚典“国旗下的祝福”在烈士公园启动。杨二车娜姆在现场不仅放声唱情歌,还穿起了婚纱。

  本次活动做为长沙广电集团献礼新中国成立60年的特别活动,通过回顾60年来各个不同年代的婚恋史,展示60年来百姓幸福生活。现场,99对来自长株潭三地最具典型的老中青三代的亲密爱侣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通过描述爱情故事和展示爱情信物体现出了一个时代对于爱的理解。

  “阿哥阿妹的情意长,好像那流水日夜响……”悠扬的歌声如一缕清风,拂过年嘉湖清清湖水,在99对爱侣的心中,激荡起爱情的涟漪。“是杨二车娜姆!”随着观众群里发出的惊呼,杨二车娜姆以一袭点缀五彩花朵的时尚着装,出现在大家的眼前。那标志性的头花更是在清水花船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夺目。更让人惊喜的是,杨二车娜姆一时兴起在现场还穿上了白色婚纱,再次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如果没有遇见你》。

  现场,杨二车娜姆向到场的99对新人表达了白头到老永结同心的美好祝愿,并亲手将具有摩梭人特色的爱情礼物--纯洁的哈达和传统门帘送给了幸运的情侣。她还自述了心目中对爱人的定义:相依、相偎、相伴、相知,能够一起牵手走到最后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