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黎明死不认婚讯莫非为舒淇 网友评明星惨烈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38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秘婚,喻可欣跳出来又卖定情玩偶又揭天王老底,于是不少网友分析黎明死不认婚讯很可能是因为和舒淇的一段旧情。《大话西游》中,紫霞说:“我猜到了这开头,却没有猜到这结局。”细数娱乐圈中那些“曾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曾彼此相爱,却因为各种理由分开”的无缘恋人:林心如、林志颖、大S,周渝民……一干明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的一幕幕恩怨情仇,同样能引起我们的共鸣,令我们唏嘘不已。


黎明和舒淇
黎明和舒淇

  1、黎明和舒淇

  虽然现在两人已没有任何交集,但在一起的过往却不能被抹灭。黎明与舒淇爱得相当惨烈,因为粉丝无法接受舒淇的过去,黎明又受到各方各届的压力。最终,这段恋情惨淡收场。虽然黎天王口风甚严,但不少网友分析目前黎明不认婚讯可能也是照顾舒淇的感受,怕她忽然受创。

周渝民和徐熙媛
周渝民和徐熙媛

  2、周渝民和徐熙媛

  最初知道周渝民和徐熙媛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为他们高兴和欢呼,似乎这一对金童玉女注定就应该走在一起,从《流星花园》开始,这就已经是很多人的愿望。这一对充满着祝福的姐弟恋,每一个人都在盼望着它开花结果。可惜的是,大S和仔仔的感情最后却以分手告终。于是,看着他们各奔东西,直叫人叹息不已。

林心如和林志颖
林心如和林志颖

  3、林心如和林志颖

  让粉丝们最为纠结的一对儿。她刚出道时,甜美可人和他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一个俊男一个靓女,都是花样的年纪,怎能不对彼此动心。可惜,她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黄毛丫头,而他已经是红极一时的小天王,恋情曝光之后,因地位悬殊,遭受不少阻碍。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可或惜,最终的结局还是分手。

周星驰和朱茵
周星驰和朱茵

  4、周星驰和朱茵

  他不是至尊宝,但她却拥有一颗紫霞仙子的心。《大话西游》中那段经典的台词没能在现实中上演,她在媒体和众人面前提及他名字时,语气中都透着恶狠狠的恨。刘镇伟曾说:总有一天,周星驰像至尊宝一样后悔,总有一天,他会发现,他爱的其实就是当初的那个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