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南非男子一场婚礼与4名女子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21  汉网-武汉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场婚礼娶4个老婆

  据新华社电 南非一名男子27日与4名女子在同一场婚礼上结为夫妇。尽管当地认同一夫多妻制,这场婚礼仍属罕见。

  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44岁居民米尔顿·莫西利27日身穿白色亚麻礼服,与4名身穿白色婚纱的女子搭乘同一辆豪华轿车前往当地一家运动场举行婚礼。

  一座大型帐篷内,莫西利对新娘们许下婚誓。而4个新娘如花似玉,年龄从22岁到35岁不等,则一排溜地站在新郎面前,同时回答了“我愿意”,每人都得到一枚结婚戒指,并轮流被新郎莫西利亲吻了一下。

  “我毕生都在等待这一天,”莫西利告诉南非《星期日时报》记者。

  据悉,娶回4个老婆所花的代价并不低,莫西利为此付出了33头奶牛作为聘礼。莫西利承认,为了让4个新娘同意在同一天嫁给他,他着实花费了不少努力。

  莫西利认为,在同一场婚礼迎娶4名妻子不违背本民族风俗,又能帮他节省开支。“如果娶一名妻子,却交30个女朋友,那么你会弄得分文不剩。”

  莫西利说,自己对每名妻子爱意相同,而妻子们之间则存在“良性竞争”,4个妻子都拥有各自的住宅,不会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婚后莫西利将像“值日”一样轮流和每个妻子生活一段时间。

  莫西利眼下有10名子女,其中7人为这4名新娘所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女朋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