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人童话婚礼 精彩纷繁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2:08  半岛晨报

  霓虹闪烁,流光溢彩。10月18日,当一对新人缓缓走进婚礼现场时,嘉宾们一瞬间全都愣住了,婚礼现场并没有如期响起婚礼进行曲,而是传来一段节奏欢快的歌曲,“妈妈,这是《灌篮高手》主题歌! ”现场小男孩一声高呼,全场都笑了,“太有意思啦,我们还以为是音响师放错了,没想到这是故意安排的!”伴随着聪明的一休、美丽的花仙子、可爱的机器猫等动漫音乐,本市青年鞠源和郑晓娜举办了别具一格的卡通音乐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卡通音乐伴奏 小朋友跟着音乐舞动

  此创意是大连市著名婚礼司仪王振民专为这对新人创意的,他介绍说,新郎鞠源、新娘郑晓娜都渴望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新郎、新娘都很可爱、活泼,与新郎第一次见面时他还哼着卡通音乐,于是我就向新人推荐了此创意,没想到两人现在也很迷恋动画片,非常喜欢。 ”

  动漫音乐穿插在仪式的每一个环节:新人许愿时,全场响起了《白雪公主》主题曲;领导致词时,传出了《海底总动员》的歌声;新人说“我愿意”时,《狮子王》主题曲准时响起,还有《花仙子》、《机器猫》、《宝莲灯》、《大力水手》、《米老鼠进行曲》、《圣斗士星矢》……一首首动画片的卡通音乐缓缓流出,乐坏了现场的小朋友,拿着筷子跟着音乐摇头晃脑;可也愁坏新人80多岁的白胡子爷爷,“这唱的是啥?我怎么听不清楚啊? ”老人如此询问,周围人更是一片笑声。

  “新郎、新娘都很可爱、活泼,与新郎第一次见面时他还哼着卡通音乐,于是我就向新人推荐了此创意,没想到两人现在也很迷恋动画片,非常喜欢。 ”婚礼司仪王振民说道。

  米奇热场助阵

  新郎新娘走进童话世界

  婚礼现场,一对可爱的米奇米妮始终站在新人的旁边,时而挥手,时而模仿新人的动作,因戴着头套看不到现场情况,有时跟新人很不“合拍”。一对新人还未鞠躬,一对米老鼠已经鞠完躬了,新人拥抱在一起时,米奇还在掌心相对,逗得观众乐得合不拢嘴。新郎的一位亲戚告诉记者,这场别致的婚礼让她感到很新奇,眼神都快不够用了。与传统婚礼的庄重严肃相比,卡通婚礼显得轻松多了。新娘郑晓娜愉快地说:“婚礼不一定非要搞得那么严肃,我觉得这样轻松娱乐的气氛也很好。 ”

  记者注意到,宴会厅中央并没有像其他结婚典礼现场那样铺上一条红色的地毯,而是用银色塑纸铺就了一条“水晶”小路。小路两边是朵朵盛开的百合花,显得既美丽又浪漫。“这条‘水晶’小路是按照卡通片中的场景设计的。”大连浪漫满屋婚庆礼仪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基本上每一部爱情卡通片的结局都是‘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画面上出现的是两个人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鲜花盛开小路上的场景。我们为这对新人设计这样一条‘水晶’小路,就是想用这种方法,祝福新郎和新娘从此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