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营造风格婚礼 秋日最完美新娘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31  《时尚新娘》

  婚礼对于女人的意义已经无需多言,无论是奢华复古的宫廷婚礼,传统温馨的教堂婚礼,亦或现代新潮的花园婚礼,把握婚纱和珠宝的节奏都是打造新娘风格造型的关键,跟随我们,无论选择哪一种风格,你都将是最美的新娘!

  完美新娘风格要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纱&珠宝

  1.婚纱&珠宝

  你要考虑二者哪个是主角?是用珠宝来搭配心仪已久的婚纱?还是用婚纱来衬托价值不菲的传世珠宝?因为充分考虑两者的关系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珠宝&领形

  2.珠宝&领形

  不要用大件华丽的项链搭配一件领口非常繁复精致的婚纱,控制繁简的节奏非常重要。另外也要考虑珠宝和领形的搭配,比如斜肩的婚纱尽量不要配大项链,高领的蕾丝婚纱忌夸张的垂吊耳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珠宝材质的意义

  3.珠宝材质的意义

  你会选择象征纯洁的珍珠,还是奢华的钻石来见证你的婚誓?珍珠强调了新娘的纯洁,而钻石则是爱情的象征。如果想要一些造型夸张的首饰,水晶和半宝石也越来越多出现在婚礼中。不建议佩戴纯黄金的首饰搭配西式婚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最后的减法

  4.最后的减法

  为了完成你完美的婚礼形象,可能你佩戴了头饰,鲜花和很多珠宝,但是最后你要做的事,就是试着做一些减法,淡化某些部分,问问自己:“Isn t too much?” 适可而止的突出风格重点,才是一个品位新娘的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