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贪图安静 英国夫妇选择墓地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贪图安静英国夫妇选择墓地举行婚礼(图)
妻子说:墓地里十分安静,太棒了。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对特立独行的夫妇选择在墓地举行婚礼,这在英国还是第一次。

  25岁的萨曼莎和33岁的保罗原本就计划要让自己的婚礼与众不同,他们想选择一个特别的场所,但又担心如此做法会让其婚姻无法合法化。最后,他们决定在传统的婚姻登记处注册结婚的八个月后,在当地公墓举行一场个性化的婚礼。

  牧师主持了这场奇特的婚礼,40位亲友应邀参加。萨曼莎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身穿白色礼服,外披黑色皮外套,甚至还在头上别了一朵黑色的花朵。萨曼莎说:“这一天太棒了,墓地里十分安静,只有树叶被风吹动时的一点声音。”

  这对新婚夫妇相识于半年前,他们所住的地点距离这个公墓只有200码(约183米)。过去两年来,他们每天都会到这里散步。(黄子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