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南京消费者协会借力婚庆网 开通网上婚庆投诉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08  扬子晚报
南京消费者协会借力婚庆网开通网上婚庆投诉平台
网站截屏

  昨天,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正式开通婚庆网上投诉平台,今后消费者只要点击315.jiehun.cn,就可以进行投诉。届时相关维权人士将会对你的投诉进行及时处理。

  “这是我们首次给网站发放消协维权投诉站。”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周晖在将“维权投诉站”的牌匾授予结婚网的总监余利群的时候表示,消协正在寻求更便捷的方式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而利用婚庆网就是一种新的尝试。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统计信息显示,在2009年年底,消费者针对婚庆行业的投诉量所占据的比例,已经从2007年以前的末位,跃升至紧随电子、美容、房地产以及食品之后的第五位。

  而在实际的纠纷处理中,由于结婚消费存在诸多感性因素的制约,因此不少消费者由于怕维权太难,面对自己的遭遇往往忍气吞声,而这样的做法很不利于维护婚庆市场的正常发展。

  据悉,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将协助结婚网的工作人员受理投诉,并全程监督投诉的处理情况,消费者今后也需登录相关网站,写下投诉遭遇就可以得到专业人士的维权帮助。

  王芙蓉 陈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