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因为300元 婚礼头车半路发难要加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9:46  大连日报

  一对新人托朋友在一婚庆公司找了一辆婚礼头车,市场价是1600元,只花了1300元,可是就因为省下的这300元,婚礼当天出现了麻烦。眼看婚礼时间要到,可是司机却在大街上转圈,最后甚至把车停下了,向新人索要500元钱,否则无法跑完全程。为不耽误婚礼正常举行,这对新人只好交钱。这是上周末发生的一幕,随后,这对新人向大连婚庆投诉热线投诉。

  大连婚庆协会秘书长路振平表示:“类似事件并不少见,婚礼当天,能发生很多让人始料不及的事情。”   “‘贪嘴’的事情经常在婚宴上发生。新人订婚宴往往要多订一桌,以防万一,这就有了可趁之机。不少婚庆人员就趁人不注意上桌,甚至有的还约来三五好友,饱吃一顿。因为客人众多,新人很难发现。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的摄影师竟然贪杯,趁拍摄的间隙,喝了一杯又一杯。等下午去拍外景时,酒气熏天,摇晃着走路,结果拍了很多摇摆不定的空镜头。”路振平表示,这样的投诉已经接过多起。

  大连鑫鹏精致婚礼策划机构总经理张莉告诉记者:“婚礼当天有好多细节值得注意,一旦疏忽,就会发生很多尴尬。”

  “比如,新娘要穿婚纱,可现在有好多婚纱比较粗糙,容易开线。有一位新人不小心踩了裙摆,结果春光大露,现场一片惊呼,所有人不知所措。这时候,如果伴娘聪明的话,应该把鲜花送到新娘的胸前,让其捧住鲜花从而遮掩住。还有的来宾因为喝点酒,就胆大妄为,趁人不注意,向新娘伸出‘咸猪手’。这对新人来说,是很尴尬的事情。我经常提醒伴娘,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使劲跺对方的脚。”

  “还遇到一种情况,就是化妆师提前离开了,而新娘不知道原因,弄成了大花脸,无奈之下,只好素面敬酒。而女人化妆和卸妆之后的变化是相当大的,结果新娘的容貌成为当天议论的焦点,其尴尬就可想而知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