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受火山灰阻隔错过婚礼 英国新人网上宣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0:47  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对被困迪拜的新人,通过网络向英国亲友直播婚礼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受火山灰影响,欧洲航空系统陷入瘫痪,一对原本准备回英国举行婚礼的准新人却被滞留在迪拜机场,无法按时赶回。不过,他们别出心裁的举行了一场网上婚礼,远在英国的亲友们通过网络见证了两人喜结连理的浪漫时刻。

  24岁的英国新郎肖恩-默塔和30岁的澳大利亚新娘纳塔莉-米德已在澳大利亚公证结婚,原本计划18日赶回伦敦,举行婚礼仪式,这是肖恩母亲为自己儿子一手操办的。没想到,受火山灰扩散影响,两人到迪拜后被告知要等19个小时后才有飞机飞往英国。

  眼看婚礼要泡汤,两人灵机一动,决定通过网络向伦敦的亲友们直播婚礼仪式。机场酒店人员获悉后不但借给他们安装了Skype聊天工具的电脑,而且还将酒店进行了一番装饰布置,并定做了一个三层结婚蛋糕。

  两位新人就在电脑前宣誓结婚,远在伦敦的80 位亲友观看了网络直播,别有一番浪漫滋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