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民微博祝福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03  新浪女性

  今年令瑞典人眉开眼笑的一件事是,当今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的大女儿── 维多利亚公主准备结婚了。三十年前维多利亚公主出生时,瑞典政府曾专门修改王位继承法,使她成了瑞典第一位女王储。因此,这位大公主的婚礼,也就是未来的 瑞典女王的婚礼。

  婚礼将在六月十九日举行,瑞典人早早就忙碌起来。曾被评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斯德哥尔摩因这场世 纪婚礼踌躇满志。市政府打出“Love Stockholm 2010”的口号,着手筹备为期两周 的音乐会和展会。世界各地也将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为这对勇敢追求真爱的情侣给予祝福,中国网民在人气最旺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ina twitter)上写下祝福的字句,献给即 将走入教堂的瑞典大公主。

  当今公主嫁的是一位瑞典平民小伙子,他们的婚恋是一个平凡而浪漫的故 事。中国网民歌颂的是爱情本身,而没有着墨去赞美王室。爱情的祝福是永恒的,它令广大读者获得奇异的享受。就像人们做西餐用少许昂贵的松露来配菜一样,中国式的经典爱情祝词,将为瑞典王室的婚礼盛宴增添美味。以下来自新浪微博的祝福将献给喜结连理的公主和驸马:

  · 新婚幸福

  · 百年好合

  · 希望公主能够过着童话般的幸福生活

  · 相亲相爱

  · 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希望他们多关注公益事业,让社会更和谐

  · 祝早生贵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