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瑞典王室第一人:身为长子却无缘王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2: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菲利普王子是国王卡尔·古斯塔夫的唯一儿子

  菲利普王子是国王卡尔·古斯塔夫的唯一儿子。

  菲利普王子2008年入选《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2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皇室成员”中的第九位,第一名是英国威廉王子,第二位是哈里王子。

  菲利普王子和前女友埃玛·伯纳尔德的10年恋情波澜不惊。据悉,埃玛在一个中产家庭长大,她与菲利普王子对体育和啤酒有着共同爱好,两人在一次航海旅行中相识,之后这对现代青年经常一起出入足球赛场和冰球馆,或大嚼汉堡包。

  没有想到,这段童话恋情没有善终。菲利普王子去年2月与埃玛分手,目前正在与模特索非亚·赫尔奎斯特热恋。新女友曾赤裸上身、缠着大蟒蛇拍照,上了男性杂志。王子的恋情不仅让保守的王室,而且也让全国感到震惊。

  瑞典王室评论人士表示,王子现在被视为害群之马。

  菲利普1979年出生后被定为王位继承人,但当年秋季,瑞典公布了新的《王位继承法》,宣布不论男女,只要是第一个出生的孩子就可以继承王位。翌年1月1日,刚刚两岁多的维多利亚公主成为瑞典第一位女王储。这样一来,卡尔·菲利浦成了瑞典历史上第一位身为国王长子却不能继承王位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