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瑞典“世纪婚礼”将带来25亿元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13  新浪女性

  瑞典王位继承人维多利亚公主定于今年夏季举行婚礼,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府打算借这场“世纪婚礼”大赚一笔,复苏经济。

  据政府预计,婚礼纪念品和旅游业能带来大约3.67亿美元(约合25亿人民币)收入。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0日报道,斯德哥尔摩市政府打出“爱的斯德哥尔摩2010”口号,希望把首都打造成“浪漫爱情之都”,吸引更多游客到访。

  当地政府着手筹备为期两周的音乐会和展会,以配合王位继承人维多利亚公主和丹尼尔·韦斯特林定于6月19日举行的婚礼。

  公主的“世纪婚礼”还将带动瑞典的旅游业。瑞典酒店和餐饮行业预期,届时将有约1.2万名游客到瑞典旅游。

  斯德哥尔摩市长斯滕·努丁说:“我们可以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城市有多漂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先前发布报告说,瑞典经济预计今年年中开始复苏。

  维多利亚公主现年32岁,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古斯塔夫长女,将成为瑞典290年来首名女王。

  2009年2月,瑞典王室宣布,维多利亚公主与韦斯特林订婚,婚礼定于2010年夏季举行。韦斯特林届时将被授予丹尼尔王子、西约特兰公爵的称号。

  韦斯特林现年36岁,先前是维多利亚公主的健身教练。

  相关链接

  公主与平民的爱情

  维多利亚公主与未婚夫丹尼尔·韦斯特林于2002年相识。当时,韦斯特林是维多利亚公主的私人健身教练。

  1997年,维多利亚公主患厌食症。为了躲避媒体关注,她前往美国耶鲁大学留学并接受治疗,病情逐渐好转。

  回到瑞典后,维多利亚公主试图通过规律的健身训练彻底战胜厌食症、重获健康体魄。也就是在这段时期,她和韦斯特林相识并相恋。

  维多利亚公主表示,在这段感情中,并没有一见钟情的奇迹时刻,是友情转化成了爱情。“我从丹尼尔那里得到的安全感让人难以置信,那也是我们友情的基础。”维多利亚曾在采访中说,“最近几年我更强壮更快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