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新人 网购婚礼用品 (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30日11:04  爱结网

  请柬、头饰、糖盒、回礼、喜帖……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去商店购买耗费时间和精力,最in新人选择网购。甚至到国外网站购买,保证品质感和质量。爱结为你推荐3个精品婚品网站,现在就点击它们吧!

   

  1、纽约最全婚品网站

  纽约THE KNOT

  http://weddingshop.theknot.com/weddingwarehouse/homepage.aspx

THE KNOT网站

THE KNOT网站

  THE KNOT网站是婚礼资讯网站,同时也经营网上商店,拥有品质最好的供应商,商品一应俱全。包括回礼、请柬、喜糖、火柴、餐巾等等。

商品齐全 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全部要求

商品齐全 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全部要求

 

  2、国内专业网站

  纪念日网:http://www.theniceday.com/

  国内婚礼网购网站也可以买到适合你的婚品,纪念日网的商品就比较齐全。质感也相对较好。

纪念日网

纪念日网

  纪念日网上,你可以买到定制的喜糖、糖盒、回礼,许多产品创意来自国外。

一站式购买 省却你很多麻烦一站式购买 省却你很多麻烦

   

(文字/Jing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