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T台最新款婚纱 国内同款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6日12:11  爱结网

  纽约婚纱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那些引领着2012年婚纱最新潮流的热款设计让人看来是否心痒难耐?纵然隔了大半个地球,爱结网还是为您仔细搜罗,推荐国内做工理念不输欧美的设计师定制店,假手心灵手巧的设计师,实现潮款上身的可能性!

  在此次的纽约婚纱周上,除了一些新颖美丽的设计细节外,有最大的两个元素可谓是挑战了大众对婚纱的传统理念和认知:

  两大趋势元素:

  1、黑色婚纱

  这次的纽约婚纱周上,我们就可以随处见到黑色婚纱的踪影。虽然Vera Wang的黑色婚纱让人惊艳不已,但Vera Wang绝不是黑色婚纱潮流的领头人。其实黑色婚纱在近年来真正出现的时间却是在2008年。做出此次颠覆传统创举的是法国品牌Dany Pour Alain。

婚纱/岚意唯品(5480元)婚纱/岚意唯品(5480元)

  这款婚纱拥有50%的黑色比重让婚纱的层次变得分明,视觉冲击力极大。此款样衣作为展厅里最重头的展示款,是岚意唯品家的镇店之宝。这样的婚纱上身,估计您的婚礼会让所有来宾牢记一辈子!而这,不正是办婚礼的初衷么?

 婚纱/岚意唯品(3980元) 婚纱/岚意唯品(3980元)

  小面积的腰带和蝴蝶结点缀,俏皮而趣味,配上黑色的长款手套,又增加了酷酷的元素。黑色上身,新娘有如拍摄Hign fashion时装大片的超模,气场强大,极致范儿!

婚纱/岚意唯品(5980元)婚纱/岚意唯品(5980元)

  可脱卸的黑色腰带款适合既想体验一把这股时髦新潮又怕思想传统的父母接受不了的MM,点睛又恰到好处。裙摆由斜向渐变为纵向,似小溪山涧的水流层层淌下,非常清新。

  黑色的婚纱在欧洲层出不穷,这股风潮于今年终于吹到了美国,由婚纱巨头Vera Wang重磅推出后,黑色婚纱引起了全世界范围的注意,彻底颠覆了白色婚纱的传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