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op 10 最独特婚纱设计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30日14:01  爱结网

  2012年婚纱时装周上,出现在T台上的哪些婚纱设计最令人过目不忘?爱结为你精选中本季最出位、最独特的婚纱设计,也许摩登的新娘能从中挑选到自己喜爱的款式。

z

  

 

  Top1浮夸头纱

  桂由美Yumi Katsura

  桂由美的风格一向浮夸,令人惊艳。这款头纱… 你敢驾驭吗?竹编蕾丝伞状头纱,独具东瀛风情,而婚纱采用织针手法,也独具特色。

婚纱/桂由美(图片/Clark+Walker Studio)婚纱/桂由美(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Top2复古羽毛

  St. Pucchi

  羽毛也是今年大热的元素,但如此浮夸的设计令你惊艳么?配合红唇,复古的18世纪新娘跃然纸上。

婚纱/ St. Pucchi(图片/Clark+Walker Studio)婚纱/ St. Pucchi(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Top3性感透视

  Anne Bowen

  高领、长袖,但不影响这款婚纱的性感程度。透明材质让胸前的蕾丝花样发挥到淋漓尽致,而廓形却极简,确是独特的设计。

婚纱/ Anne Bowen(图片/Clark+Walker Studio)婚纱/ Anne Bowen(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