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6史上最著名新娘的摩登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17日12:27  爱结网

  2012的新娘,你若是还没想好自己要穿什么,不如效仿一下历史上的时髦名人,看看摇滚歌星的太太、时髦女影星、第一夫人、女王当年都在穿什么婚纱,她们都是最著名的女性,来看这26件摩登婚纱吧。

  1.  赫本在1957年时装片《甜姐儿》里的婚纱造型。1957年,赫本在时装片《甜姐儿》里所穿的Givenchy婚纱成为1950年代新娘礼服的标杆。

赫本在1957年时装片《甜姐儿》里的婚纱造型赫本在1957年时装片《甜姐儿》里的婚纱造型

 

 

  2.  1937年,琼·克劳馥在《The Bride Wore Red》中的造型。1937年,琼·克劳馥在《The Bride Wore Red》中的婚礼服是全身亮片的红色,这在西方还非常少见。极简的30年代款式上加上了缀满钻石的斗篷,显得异常华丽。

琼·克劳馥在《The Bride Wore Red》中的造型琼·克劳馥在《The Bride Wore Red》中的造型

 

 

  3.  1937年,英国最时髦的贵族温莎公爵夫妇结婚照。1937年,美国寡妇Wallis Simpson嫁给温莎公爵时,穿得是一身珍珠蓝的丝绸套装,这种颜色因此被叫做“威尔士蓝”。

英国最时髦的贵族温莎公爵夫妇结婚照英国最时髦的贵族温莎公爵夫妇结婚照

 

 

  4.  1941年,丽塔·海华斯在电影《You'll Never Get Rich》中的婚纱。1941年,丽塔·海华斯在电影《You'll Never Get Rich》中的渔网透视婚纱带有相当的40年代风格。现在看来也同样时髦别致。

丽塔·海华斯在电影《You'll Never Get Rich》中的婚纱丽塔·海华斯在电影《You'll Never Get Rich》中的婚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