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TOP8最具规模婚纱影楼盘点(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59  爱结网

  茱利雅婚纱摄影

  特有热带雨林——温室摄影基地,享受亚马孙热带丛林的意境,常年温度25,不受冬季寒冷气候影响。还有欧典雅居——别墅情,欧式建筑庭院实景,奢华璀璨的欧式风格家居实景。拍摄风格多样化,以细腻的处理手法受到新人喜欢。

茱利雅婚纱摄影 茱利雅婚纱摄影
茱利雅婚纱摄影 茱利雅婚纱摄影

  圣瓦伦丁高端婚纱摄影

  圣瓦伦丁除了华丽的影棚之外,还有非常多独具特色的外景基地。圣圣菲堡欧洲小镇,依山而建,占地6万平方米,欧洲中世纪风格建筑,红色的坡屋顶、拱形的门窗……仿佛置身于法国南部小镇。

圣瓦伦丁 奢华游艇之旅 圣瓦伦丁 奢华游艇之旅

  新人如果想去三亚拍摄婚纱照的话,圣瓦伦丁的三亚国际公馆奢华婚纱影视基地,拥有空中泳池、豪华别墅群,高尔夫球场、沙滩吧、椰林、原生态自然景观,为新人提供及摄影及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

圣瓦伦丁 银海大世界 圣瓦伦丁 银海大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