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TOP8最具规模婚纱影楼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5:59  爱结网

  婚纱影楼仍是目前大部分新人拍摄婚纱照时的首选,影楼较于摄影工作室,有更多极具特色的实景基地,在服装的选择上也非常多。爱结盘点北京最具规模的婚纱影楼,为你详细解析每家的优势,更加方便新人选择。

  婚纱影楼较多都是台湾品牌,随着婚纱照产业的迅速发展,大部分影楼的消费也越来越接近透明化,开始倡导避免二次消费,并且开设定制个性拍摄服务,同时引进品牌婚纱以及造型团队,为新人提供多元化服务。

  纽约纽约时尚婚纱摄影

  每一季度都会推出系列主题婚照,拥有独特的视觉系风范,前卫的造型,大胆用色令人大开眼界。

纽约纽约 摩登巴莎主题摄影纽约纽约 摩登巴莎主题摄影

  由台湾首席设计师精心打造贝纳香颂传世婚纱晚礼服,首推婚纱神奇瘦身设计理念,汲取了复古与时尚的双重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三维一体的构思,婚纱上身9条鱼骨的立体撑托,立体剪裁的层叠裙摆,全手工缝制的巴西进口闪亮水晶。优美的款式、高档的面料以及精致的做工吸引了众多新娘。

纽约纽约 贝纳香颂礼服纽约纽约 贝纳香颂礼服

  施华洛婚纱精品概念馆

  施华洛婚纱精品概念馆的水婚照实现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想,通过闪亮耀眼的礼服,配合后期制作,打造水晶公主的感觉。

施华洛 水晶概念礼服施华洛 水晶概念礼服

  同时施华洛婚纱精品概念馆还独家代理LA SPOSA婚纱礼服。西班牙巴塞罗那PRONOVIAS集团旗下第一大品牌,近百年的品牌传承,将高贵奢华的新娘气质及绚丽潮流的礼服风格展露无遗。

施华洛 芭比花天使施华洛 芭比花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