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实用攻略:交换戒指也要够创意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3:52  爱结网

  千篇一律的交换订婚戒指的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时尚新人的需求了,下面这些奇思妙想独具创意,准备举行婚礼的朋友可以来看一看哦,说不定在婚礼现场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哦!让大家都记住这个别出心裁的婚礼。

神圣浪漫的婚礼仪式神圣浪漫的婚礼仪式

  1、神圣庄严的浪漫:

  在户外婚礼的草坪上,可爱的小花童头戴花环,身着白纱,手捧戒枕走向新人,非常神圣浪漫。

花童让婚礼更加梦幻花童让婚礼更加梦幻

  2、童话般梦幻

  小男孩丘比特装扮,用爱神之弓射出爱之箭,戒指从天而降,或者用鱼线拉着蝴蝶飞向新人,都比较有童话的感觉。

  3、创意道具

  可以用遥控直升飞机作为道具,载着戒指穿过整个宴会厅,飞到新人面前停住。这种新颖的方式一定让宾客们耳目一新,只是操作难度比较高,需要有一名能够准确摇控直升飞机的工作人员。

创意无穷婚礼更特别创意无穷婚礼更特别

  4、碎冰仪式

  把戒指装在冰雕中,新人敲碎冰雕取出。

  5、寻宝

  将戒指放在一个宝盒里,宝盒上锁,开启宝盒的钥匙在现场的一个来宾身上或者某个桌花里(提前安排、避免当天找不到的情况)。新郎需要找到钥匙比打开宝盒取出戒指。带有游戏的性质,能让婚礼气氛到达高潮。

  爱结推荐:

  10大考验游戏  新郎能闯几关

  婚礼攻略:6招打造时尚婚礼

(文字/泡芙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