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选2012春季婚礼色彩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1日16:34  爱结网

  充满盎然生机的多彩画面拉开春季灵动的蓝图,在这个播撒奇思妙想的季节,在婚礼中运用新鲜的、跳跃的、活泼的色彩表达心底最灿烂的热爱。

  春季婚礼在色彩的选择和搭配上有哪些特点?

  迎合春季的季节特点,春季婚礼在主题色彩的选择和搭配上更加偏向热情阳光、活泼靓丽、生机活力。除了传统的婚礼色彩如红色、金色、绿色、蓝色、粉色、紫色可供选择外,粉嫩糖果色、柠檬色、湖蓝色、粉绿色、湖蓝色等是春季婚礼的上选。此外春季婚礼更宜于在颜色搭配的细节中彰显春季的个性特点和 美好寓意。

图片/Camilla Pucholt Photography图片/Camilla Pucholt Photography

  比如在红色、粉色系的婚礼中,春季婚礼的色彩方案则宜于偏向糖果色的感觉,明艳、鲜亮而充满童趣。运用同一色系不同层次不同形状的色块的搭配传递活泼的色彩感觉。再比如打造绿色生机春季婚礼时,放弃传统的翠绿色、深绿色,选用浅绿、黄绿、嫩绿等跳跃、鲜活的绿和粉装饰婚礼,简单的嫩绿色桌布配以 亮粉色绸缎镶边的白色透明硬纱,即可让你拥有一片最灿烂的春光。

  不同色彩的婚礼传递出不同的审美感受和美好寓意,春季婚礼有哪些好的寓意?

  每一种色彩都有它固有的色彩感觉和象征意义。在婚礼设计领域,通过设计师的神奇设计,不同色彩搭配也在婚礼中带来各种浪漫的寓意。举几个常见的例子。

  绿色总是给人一种蓬勃生机的感觉,在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春季,绿色的象征意义更为明显,婚礼中运用的绿色装饰更传递出活力、清新、自然、孕育爱的希望之意。婚礼装饰设计中使用木桩、阳光、叶子、木雕刻、青苹果、花束、花瓣、水果等,使自然田园般的婚礼感觉惟妙惟肖。

图片/Mary Ellen Bartley图片/Mary Ellen Bartley

  黄色在不同的背景下呈现出不同的感觉和氛围。秋冬季节,黄色系的婚礼更多是传递出丰收、温暖和富贵的感觉,而在春季,经过设计师的神奇搭配,黄色系婚礼现场则可以充满阳光气质,和柠檬般酸甜诱人的初恋滋味。黄色与白色搭配,极强的名明度都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使婚礼明亮清新;黄色与嫩绿色更可以 搭配出花园田野般自然的感觉和油菜花田地的怡人氛围。

图片/Aaron Lockwood Photography图片/Aaron Lockwood Photography

  紫色总是传递出一种贵族般的神秘,和一种典雅而高贵的感觉。春季婚礼中运用的紫色宜于与白色相搭配,让婚礼华贵、神秘、浪漫的感觉不同凡响。在婚礼的装饰中,最好选择有质感的丝质和绸缎,略带光感的装饰可以打造出其它色调无法达到的情感气氛,紫丁香、熏衣草、紫色郁金香元素的应用更会让春季婚礼 充满馥郁芬芳。

图片/Erik Ekroth Photography图片/Erik Ekroth Photography

  蓝色给人的感觉是多层次的,不同明度不同层次的蓝色会传递不同的感觉。春季婚礼中适宜选用淡蓝色,比如无际的天空、马尔代夫的水面、三亚的沙滩……浪漫的婚礼氛围在人们的想象中栩栩如生。春季婚礼忌讳使用深蓝色,提倡浅蓝色,同时运用淡蓝色和白色的搭配设计,构造春季特有梦幻感觉。

图片/ Studio JK Photography图片/ Studio JK Photography

  粉色系的婚礼在春季要突出粉嫩的感觉,传递出糖果般浪漫的无邪和初恋般纯真的感动。这个季节,我们通常使用有诗意的粉色来诠释婚姻与爱情的温馨和浪漫,花瓣、玩偶、和鲜艳的伴娘服等都是不错的加分秘密。

图片/Megan Sorel Photography图片/Megan Sorel Photography

(文字/夜归旅人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