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伴郎语法大公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5日15:24  爱结网

  选择一个好的伴郎不仅仅要形象好气质佳,口舌伶俐能说会道当然是上好的选择。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经历不同,小编会为你提供基本准则,告诉你什么时候该说些什么。

  初次和新娘闲聊:作为朋友的伴郎,你要做的是让所有人知道你朋友在遇上他的心上人之前是一个怎样的好小伙,初次见到新娘,不能轻易开过火的玩笑,但是作为新郎的好友,可以说些你知道的朋友的一些可笑的事,讲讲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你们共同的“兄弟生活”。新娘会很乐意听到一些不为己知的事情。

讲讲新郎不为人知的搞笑事件讲讲新郎不为人知的搞笑事件

  当天行礼时:婚礼那天,你的任务就是告诉新郎还有新娘的亲戚朋友父母,新郎是一个多么优秀的青年,他不仅是一个好朋友、好儿子、好学生,而且他也能够对各种场面应付自如。最好是既有动情的回忆,又适时开些过去的玩笑。

  婚礼游戏时:一旦你说明了你是新郎的最好朋友,你就可以趁机搞些幽默,扮扮洋相,讲讲你和朋友一起干过的坏事---当然不是什么真的坏事---你们一起时有趣的插曲,如第一次做什么事,认错人的事,旅游冒险之类的故事。小故事应该短而有趣,自始至终体现你和朋友的深情友谊。让别人捧腹又让新郎不失面子。

体现和新郎的友谊体现和新郎的友谊

  酒席开场的祝酒词:开始酒席的第一件事是简短的介绍,告诉宾客你和新郎认识了多久,你对他了解多少,你要让所有人都听出是你们的友谊让新郎选你当他的伴郎。如果你们孩提时就是朋友,那就多讲些那时候的事,好让人知道你和新郎的友情之深。

  酒席尾声:最后以新郎最好朋友的身份告诉新娘她作了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和新娘很熟的话,就说新郎新娘的结合完美无缺。跟新娘不熟就可以夸奖新娘的气质等。总之,你要翘姆指称赞他们的结合,最后加上引用其他朋友的祝福和由衷称赞,非常希望能继续和新郎及新娘保持友谊。这点很重要,一味的耍宝搞笑会让新娘觉得你是个没深度的朋友,而真挚的祝福,才会保证你和朋友今后的友谊。

最后送出真挚祝福 最后送出真挚祝福

  整个婚礼过程专为你朋友而写的电影剧本,你朋友当然是主角,其中还有新娘简短而精彩的表演,整个婚礼要为了突出细浪新娘的甜蜜幸福做基调,没必要过分表现自己。说话遵循三句不离新郎新娘就对了。

  更多男人心理文章

  盘点2011结婚的男明星 玩咖痴男各不同

  新郎:邀请卡上的前女友们

(文字/zoey  图片/stock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