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婚礼,化繁为简的美丽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4日11:33  爱结网

  婚礼是一个分享的过程,可以分享爱,分享甜蜜,分享你的幸福。所以判定一场婚礼的好坏,完全不应该单纯以场面的恢弘大气、奢华精致、或是耗费的财力来衡量。一场用心准备的婚礼,即使很简约,也温馨浪漫,更何况高压生活下的我们,不妨趁着婚礼,释放自我,回归娴静。

稀少的质感淡紫色玫瑰,以品质取胜稀少的质感淡紫色玫瑰,以品质取胜

  这一场婚礼中使用的花器,并不是精致银器或璀璨水晶器皿,而是家用的各种褐色玻璃瓶,与前者的高贵典雅不同,他们更能带来浓浓的生活气息。而花材则选用了精挑细选的质感淡紫色玫瑰,搭配着种类各异,风格统一的小清新野花,汇聚成温馨、有品位的婚礼氛围。

白色与原木色的搭配,既单调又满含生机白色与原木色的搭配,既单调又满含生机

  这场婚礼简约到略显空灵,白色的花及背景,清透的玻璃器皿,光秃斜生的枝干。却又有着诗意的艺术氛围,冬日婚礼中,冥冥昭示着即将而来的勃勃生机,夏日婚礼中,平复人群的躁动,回归淡雅宁静。枝干上不招眼的小烛杯,可在傍晚亮起,平添温馨。

鲜花搭配干花的手捧,有着岁月的沉淀感鲜花搭配干花的手捧,有着岁月的沉淀感

  新娘的捧花简约到你以为是在野地里现采摘的野花,但是这份自然与简单,早已是都市生活中的我们所欠缺的。何不洒脱一点,扔掉你概念中的各式鲜花装点套路,为自己设计一场与众不同的简约婚礼。

手写的字体没有电脑设计地精美,却有情有义手写的字体没有电脑设计地精美,却有情有义

  用心,有爱的婚礼,才能令人记忆深刻。摒弃掉千篇一律的婚礼供应商为你提供的婚品设计吧,不妨DIY迎宾牌、指示牌,他们可以是简陋的、异形的、不精美的,但是,他们是你自己的。

私人物品展览,也可以是很好的婚礼主题私人物品展览,也可以是很好的婚礼主题

  简约的婚礼,可以使用少量的鲜花,却不代表装饰元素的减少。没有花海的铺垫渲染,各式小道具才可以登上秀场的舞台。他们可以是你精心收藏的实木盒、三三俩俩精美的小烛杯,或者是你喜爱的,大大小小的编织球。这样婚礼更像你与来宾的分享会,分享生活的点滴,爱情的归宿,生活的真谛。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