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北京中医理疗店的婚前减肥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3日17:14  爱结网

  婚礼形式复古、婚纱款式复古、妆容复古……复古,已经成了婚礼中不可缺少的关键词。这不,婚前瘦身法也开始走上了复古风,将中医理念引入其中,不用刻意运动,不用费心节食,更不用担心是否对身体有害,轻松减脂。那就和爱结一起,探寻北京中医理疗店,看看这些神奇的中医减肥法让准新娘如何轻松享瘦!

婚前减肥法婚前减肥法

  拔罐瘦身——经络减重

  不可自己完成

  拔罐,是很多女性超爱的减压、养生方式,其实它同样具有瘦身的通宵,通过叩刺的方法,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经络,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达到很好的局部瘦身效果,调理血气,提升新娘免疫力,平衡内分泌,让身体吸收和代谢能力更强,改善新娘的体质,美丽与好身材兼得。

  针灸瘦身——不忌口瘦身减肥

  不可自己完成

  针灸瘦身,通过对特定穴位的刺激,有效调节脂质的代谢过程。使人体中过氧化脂质含量下降,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所以达到减肥目的。与此同时,还可以调节新娘的饮食,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节,可以抑制胃酸分泌过多,达到不乏力、不饥饿的目的。

婚前减肥法婚前减肥法

  埋线瘦身——生物蛋白修身

  埋线疗法近些年越来越受到新娘们的欢迎,不但达到美白、提升免疫力的作用,而且它的瘦身效果也不容小视——将蛋白质磁化线“埋”入体内的线在15天到3个月里会被人体自然溶解吸收,疏通人体经络,调和气血,改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及内分泌失调,抑制新娘在婚前因为紧张而导致的胃肠消化吸收和亢进的食欲,减少热量摄入,同时刺激、活跃新娘自律神经,促进人体脂肪的分解和消耗,达到减肥目的。

婚前减肥法婚前减肥法

  辟谷瘦身——排毒塑形

  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自己完成

  根据国外的瘦身专家调查表明,人体体重之所以会上升,主要原因在于大肠里的粪便堆积和发酵,产生了有害物质,使人体慢性中毒,从而导致内分泌的紊乱,体重也随之增加。于是,我国中医的辟谷瘦身法受到了各国新娘的关注。需要注意的是,现如今提倡的辟谷与以往不同,已经不是单纯滴通过挨饿来达到瘦身的目的,而是在断食的同时,通过中医按摩手法来达到抑制饥饿的目的,有效控制食欲。

  这样做:断食三天以上的才能成为辟谷,断谷3~7天为短期辟谷,8~14天为中期辟谷,15天以上为长期辟

  1.  在最开始的两天,可以食用少量瓜果,以及补充充足水分。

  2.  接下来的两天只喝水,以及少量果汁。

  3.  最后的几天开始不喝水,但是需要有家人的陪伴,以免出现眩晕感。

  与此同时,请家人在医生的指导下,为新娘按摩,以达到瘦身目的。

  Tips :请注意——请选择靠谱、有国家承认资质的中医理疗馆,或者三甲医院进行中医瘦身,并且严格按照中医的疗程来进行,以保证瘦身的安全、有效,与此同时收获美丽!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