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爱结 炫游纽约婚纱时装周:体会真正的纽约都市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14日14:29  爱结网

  4月,2013春夏纽约婚纱周开始,爱结邀请电视人李静一行前往纽约爱结总部theknot,炫游婚纱时装周,体会欲望都市的婚礼梦,力图向中国新娘展示最新、最具潮流的婚礼、婚纱趋势。

  4月15日,工作结束,李静一行与爱结总部theknot主编Carley一起来到纽约最摩登的地方,时代广场。感受“欲望都市”的摩登气息!

“我们来到时代广场了!”“我们来到时代广场了!”
迪斯尼里的人儿都跑到街上来了迪斯尼里的人儿都跑到街上来了
黄色出租车:纽约的标志黄色出租车:纽约的标志

  时代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42大街,是美国的文化中心,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时代广场上的行为艺术家时代广场上的行为艺术家
李静对路边的广告画颇感兴趣李静对路边的广告画颇感兴趣
“纽约街头,街拍一下”“纽约街头,街拍一下”
在highline St。逛市集在highline St。逛市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