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SPA体验之常识要点与小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5日15:51  爱结网

  对许多人而言,进SPA店体验一把,就像是在购物单上多加一罐黑鱼子酱——这可不是日常性的小奢侈。然而蜜月这个时段可不适合节俭度日。所以放胆去试试吧,大肆往脸上涂含糖水果泥,或者让人像搓面团一样揉你的肌肉。

  也许你要到度假地去做SPA,把整个旅程都贡献给低脂养生食谱、运动和冥想;又或者你只是要在旅馆里花一个下午,或在游轮上抽出一天来做SPA。无论做何选择,你都会有些疑问。幸运的是,我们知道所有创造良好感觉的要决,让你的蜜月无比滋润。

  从来没做过SPA?让我们来告诉你你需要知道什么,从一般性治疗到给小费的学问。

背部按摩背部按摩

  一、SPA详解

  让我们从普遍的基本治疗开始。(许多SPA店都有延展性“项目菜单”,上面会描述他们的服务项目。如果你有哪些地方不明白,尽可以向对方提出疑问。)

  按摩是每家店里都有的项目,它有很多不同的类型,但是最可靠最正确的一种是瑞典式。这种按摩方式是使用针对性的精油,通过温柔的揉捏、摩擦、斩劈以缓解肌肉紧张。还有三种很流行的按摩方式:深层组织(或“运动”)按摩,不过这种按摩需要手劲很大的治疗师,对SPA新人来说有点太激烈;还有反射疗法,旨在刺激足部指压点,不同的点对应身体的不同部分;另一种是热石按摩,这种全身疗法是把高磨光加热的石头(通常用的是大理石和钴矿石)放在身体的“能量”点上。人们相信每一块石头都有特定的治疗性质,它们也可以很好地作用于背部肌肉。

面部保养面部保养

  店里的面部美容产品比你在家里用的要有效很多,它们对皮肤的清洁和水合作用非常不错。有些美容师用香氛蒸气清洗你的面部,然后“吸取”黑头粉刺。合格的美颜疗程能为你的皮肤状况带来惊人的改善。预定一次全身裹膜,你的身体将涂满富营养的药剂,然后趴在热灯下滋滋地烤。全身去角质可以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滑,哪怕只是暂时的。所有这些疗程中往往都会用到香氛,以调节气氛,它们种类繁多,从薄荷油和檀香,到果汁朗姆和特调蜂蜜,应有尽有。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旅行打包小技巧 让蜜月更轻松

  蜜月小费细节以及如何打赏小费

  调整生物钟:8贴士击败蜜月时差

精油精油

  二、自我放松

  SPA新人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裸体。有必要全脱吗?是的,如果你享受的是“润湿服务”的话,比如全身裹膜或去角质,因为穿着衣服会搞得很脏。有的时候,店里会为你提供一次性纸质内衣,不过你身体的其他部分还是裸露的。

SPA水疗SPA水疗

  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光着身子会让你坐立不安?那可以考虑预定一次“干性服务”,比如按摩。治疗师会给你拉上帘子,保留你的隐私空间,而且只会让你裸露需要被治疗的部位。不过无论如何,记住一位优秀的治疗师就如同医生或护士——他们是专家,而且早就看得够多了。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旅行打包小技巧 让蜜月更轻松

  蜜月小费细节以及如何打赏小费

  调整生物钟:8贴士击败蜜月时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